正文

蜂鸟, 鸟鸟中的战斗机

(2010-02-10 20:42:53) 下一个
最近快门病又犯了,不按两下全身不爽。

顺便想起了一首熟悉的曲子。。。

我愿意 - by 咖啡

快门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手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晴天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按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按你我愿意按你
我愿意按你忘记我烦恼
就算多一秒再连拍七八张
失去机会就很可惜
我愿意按你我愿意按你
我愿意按你在旷野天地
只要你结实不坏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按你



快门速度没上去,不够夏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