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双正反

(2014-08-28 07:23:17) 下一个

我打开黄色网站,像以前一样做贼心虚,想,上帝会不会因此而惩罚你?随后我想到,你已经不在了;

我去跑步,想,归零的那一刻,卡路里到300你就会好起来。我盯着 看啊看,有时到了,有时没到,随后我才意识到,你已经走了。

我绣花,想,要用这根线绣完供养少女的发髻,那你便会没事。我绣完了最后一针发丝,在打结的时候戳破了自己的手指。随后我意识到,你已在上帝的怀抱,也许形体如一只透明的蛾子。


当我看着车上的时间,它总是四点四十四。


我曾经有很多习惯,那些数字那些时间在一天之内吃几颗糖单数双数硬币的正面反面。


母亲,这些幼稚的迷信与游戏我渐渐忘记玩了。不是故意忘记,我只是真的,在你走后,就这样抛弃了我的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