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试牛刀酱拌面

(2020-04-15 11:21:22) 下一个

谢谢各位给我答疑解惑,第一次试着做做肉臊子(我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昨天在超市买了肉末(我也很少买肉末),今天学着做,结果是拌面酱,因为肉少菜多:

肉末、洋葱、木耳、笋丝、五香豆干、Leek、姜+大蒜末:

用了这些调料再加料酒、糖:感觉味道好就要加很多醋。我以前烧菜很少加醋的

成品:可以吃一阵子了

用了这最后一把面试试味道,很不错:喜欢这个牌子的面,软而不烂

准备下次用这个鸡蛋意面试试:

昨天还买了两包新鲜的English Peas,和小豌豆一个味。准备和火腿一起炒尝鲜

宅在家真的花大把时间动脑筋做好吃的。但我没耐心做面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