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18衣服,模特都不是我

(2009-12-03 20:36:53) 下一个
最近买了些衣服,都是些大路货,扮青春吧。

1. gap的格子衬衫2件:今天打折(终于让我等到了),买一送一,一件25块钱,还算比较合理的价格。配牛仔裤或者裙子穿还都不错。



2. 准备拿来配这条小裙子



好了,别叫!这样看虽然有点怪,穿上还是蛮好看的!还买了双翻皮的靴子——终于找到靴桶不是在膝盖下面晃荡来晃荡去,还比较紧包的靴子了!

gap的小毛衣,我买的是深蓝色的:


掉毛,粘的一身都是!

gap的小围巾:



买了这个颜色和紫色的——今年是我的紫色年。配牛仔裤或者裙子很青春的。


从国内买的大脚裤子:



够民族吧,呵呵。穿上去不是那么怪,挺好看的。

去年,前年买的茶馆女工衣:




最后上个我喜欢的淘宝店的照片:那个眼影勾得好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