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干的事

(2009-07-20 16:16:40) 下一个
继续忙着给朋友搞网页,这个就不多说了。周末买了一盏门厅灯,终于把那个巨丑无比的灯换掉了。现在准备换formal dining的灯。 我前面装修先买了一盏钓鱼灯 放在进房的formal living里,formal living里没沙发,两个暑假,一个日式小矮桌,地毯上放很多垫子那种。 话说这个大理石可重了!就这个大理石值钱,结果被我藏在书架旁边——因为是地毯,需要有东西挡着,不然怕放不稳。一个朋友来了,好遗憾的说:kao,就是这块大理石好看,你还藏起来,我晕…… 然后旁边就是formal dining,我们里面的家具是深木头色的,今天我去买了一个这个灯: 是不是太现代点了?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我们家桌椅大概齐就是酱紫的,那个吊灯放这上面咋样? 给我出出主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神秘mm 回复 悄悄话 不太搭啊~~
还有别的选择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你先叫老公站在桌上举起来看看合不合适?觉得有点小,在餐桌上用这样的吸顶灯,在我们这一带不多见。一般会吊低一点,或干脆用recessed。
这灯厚度没13英寸吧?是连挂件算上吗?
我没请人装过灯,但如果上面已有灯座的话(餐厅通常都有),容易的。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是吊灯,国内叫的那种吸顶灯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灯啊,大概20英寸直径,13英寸厚度。

对了,你以前请人装过灯吗?知道大概费用不?
wushu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吊灯吗?好像单薄了点。灯有多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