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玩笑话?扁∶若被起诉2012将和马选到底

(2008-09-25 03:04:57) 下一个

在电台全力放送之後,陈水扁再来到台中扁友会。


??中评社香港9月25日电/TVBS报道,在电台全力放送之後,陈水扁再来到台中扁友会,跟死忠扁迷们近距离接触,陈水扁表示,在和吕秀莲的对话中,开玩笑说“国民党若继续追杀,国务费案若被起诉,他是不是要在2012和马选到底”。

??抛开一早检调大动作搜索扁办、扁家时的无奈心情,陈水扁来到台中与支持乡亲一一握手拥抱,看到热情扁迷挤爆会场,脸上的好心情藏也藏不住。

??对於司法案件缠身,陈水扁忙著跑行程,不对民进党作出说明,而对於媒体的询问也始终不理不睬,来到支持民众的场子,再度大鸣大放。

??陈水扁∶“我开玩笑的和吕副总统说,我说如果马英九先生这样会通,我陈水扁是国民党的检调单位,在他的政治追杀、斗争之下,将我陈水扁国务机要费,依贪污罪起诉的那一天、那一晚,我是不是该宣布2012年,我要和马先生选总统选到底。”

??“阿扁说∶若起诉将和马选到底”,这句话是不是玩笑话,不得而知,不过,听在扁迷的心里,却相当受用,热情的鼓掌声充斥会场,而陈水扁不吐不快的快语下,也留下了想像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