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谢兄妹有绿卡! 马英九讽刺:还来质疑我

(2008-01-31 06:01:32) 下一个

马英九讽刺谢长廷说,家人有绿卡还敢质疑我。



  中评社香港1月31日电/谢长廷质疑马英九和直系亲属持有绿卡,显示他对台湾的忠诚度有问题。不过,谢长廷却被揭发妹妹与哥哥都长期住在美国,也都拥有绿卡。马英九今天晚间讽刺谢长廷自己家人有绿卡,居然还质疑他。不过,谢阵营还是硬拗说,旁系血亲有绿卡,按照美国法律,谢长廷也不会因此得到美国任何的特殊待遇。

  谢长廷连日追打马英九绿卡问题,却因为拿不出证据而破攻。不仅如此,他的妹妹和哥哥也被爆料长期住在美国持有绿卡,让马英九逮到机会出了一口气,马英九说,“他的姐姐或他的兄弟姊妹有(绿卡),他来质疑我,我也不会放在心上,因为我对谢先生他的作风我也很了解。”

  绿卡问题反烧自己,谢阵营立即还击,谢长廷阵营发言人赵天麟指出,针对候选人本人,还有他的直系血亲,包括他的配偶包括子女来做自我的要求,按照规定,其他家人到美依亲,也需要11年,才能取得绿卡,所以这样子并不会让台湾民众感到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