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姚明抛出“破船说”:火箭像一条有大洞的破船 (图)

(2008-01-17 06:00:19) 下一个

  中评社北京1月17日电/连续两场最后一节被对手逆转让中国球员姚明非常郁闷,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火箭队现在就像一条有大洞的破船,需要进行修补。

  据搜狐体育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召开了会议。全队队员出席了今天的会议。随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给队员们放了比赛录影,并对火箭队昨天的失利进行了讲评。会后,火箭队员们均悄然离开更衣室,只有个别队员接受了采访。姚明就是其中之一。

  同今天休斯顿阴沈的天气一样,姚明的表情很严肃。他依然没有从昨天的失利中解脱出来。 
在回答记者们的问题前他总是轻轻的叹息一声,并想上几秒钟才用英语回答问题。这同平时那个反应迅速,口若悬河的姚明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很显然,他的思绪很乱,还没有理清自己的思路。

  “我们输掉了我们应该赢下的两场比赛。我很沮丧。我想我们必须找到取胜之道。赛季快要过半了,那些比赛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姚明说。

  火箭队昨晚前三节表现不错。尤其是第三节,火箭队将比分拉大到了15分。但是在第四节中,火箭队再次没有守住自己的防线,出现了崩盘。姚明认为球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根本没有取胜欲望。他说:“昨天比赛的第四节,我们队中似乎没有人真的想赢得比赛。我们只是在场上耗时间。我也在其中。”

  昨天赛后,姚明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直接离开了更衣室,对此姚明说:“我当时的感觉太坏了,那是我人生中的‘黑暗时刻’。我们需要作出改变。”

  最后,姚明用船来比喻火箭队,他说:“现在我们就像一条船正在下沈。船上有个大洞,我们需要迅速的修复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