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羽坛跨国恋曝光:张洁雯(中)与锺腾福(马来西亚)谈婚论嫁 (图)

(2008-01-15 08:41:56) 下一个


  中评社北京1月15日电/国际羽坛“最神秘的跨国恋情”今天曝光,中国的奥运冠军张洁雯(女)与马来西亚双打高手锺腾福(男)相恋三年,如今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据新浪体育报道,2008年首站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大奖赛今天拉开帷幕。对于大马双打老将锺腾福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本土参加大奖赛了,这位老将已经决定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之后退役。

  在赛前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锺腾福表示要在奥运会之后结束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准备结婚,新娘则是中国双打奥运冠军之一的张洁雯。据锺腾福透露,他和张洁雯相恋始于2004年马来西亚公开赛,这段隐秘的恋情已经持续了三年多,在那届比赛中锺腾福和队友李万华合作夺得男双冠军,张洁雯也和队友杨维一起赢得女双冠军。

  锺腾福的最后愿望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他和李万华排名双打奥运会积分榜的第五位,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应该可以顺利获得参赛资格,2008奥运会将是这对老将第三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奥运会,我不知道在那之后会发生什么,我本身不想离开羽毛球,但是为了给年轻人机会,国家队也许不再需要我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奥运会之后我计划和张洁雯举行婚礼,我想北京奥运会也是她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锺腾福说。

  “她现在也在马来西亚备战比赛,但就像你看到的这样,我们一直保持着一定距离,不单独接触,就像前几年的比赛一样,我们都是通过手机短信联系的。”锺腾福说。

  锺腾福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他的目标是夺得一枚奖牌,前两次奥运会,他分别止步半决赛和1/4决赛,没有获得奖牌:“过去两年我的表现很好,我们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奖牌。”本次大马赛上,锺腾福和李万华有望在1/4决赛中遭遇队友、年轻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对于两位元老将来说这将是一场严峻得考验。

  锺腾福今年29岁,张洁雯27岁。他们相恋三年多外人却毫不知情,马来西亚媒体称这是世界羽坛最神秘的一段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