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皂罗袍

(2011-09-08 19:37:12) 下一个

都离家单飞了,没儿子可带去踢球了,也没球看了,球爸球妈被下岗了,再自称足球妈妈就太名不符实了。想换件衣服,无奈不善女红,鲜少掂针捻线,更因生性懒惰,就这么一直耗下来了,一件破球衣,从进城伊始穿到现在。

前两天见兰兰换了新装很是漂亮,一时心动,就也为自己裁剪缝缀了一件皂罗袍。慢了几十拍地学了个新文体,试着咆哮几句。费了老大的劲,好不容易喊出声,不知哪句话哪几个字冒犯了哪位领导,没多久就被灭音和谐了,连带着新衣服也给没收了。呜呜••••••,八、九年了,好不容易才弄出这么一件新衣服,我、我、我、我容易么么么??????我咋这么倒霉呀!我的皂罗袍••••••



【鹧鸪词】行不得也哥哥。旧衣已破不能脱,新袍一件不算多,刚穿上身就被剥。飞不起,可奈何?行不得也哥哥。


穷死算了……

 


子女坛的大腕你伤不起啊啊啊!!!



都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啊啊

奶娃爸妈攻城略地高站在城楼上啊指点江山有木有有木有

天马飞星河隐狼还窝虎归山灶王爷也不屑下凡嘴被抹蜜糖了啊呀哈

藤爹娘们隐闹市卧东山呢玛都后院高乐饮茶聊天乐乐逍遥去了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冷清得城门上无聊贴一挂就是好几天呀有木有

旧贴难翻冷饭再炒了n遍呢玛也木有把料添变好吃一点啊啊啊

精华难寻老话重提绕来绕去呢玛也木曾螺旋式提高啊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大一统讲和谐快言快语一针见血再也不见兰兰也温柔了啊哈哈


无无无聊啊……



幸喜得有运动五、六月七、八月一年半载不定期地就来一次呀啊哈哈

飓风起马甲飞老运动员披挂上阵再来提携后进呀哈哈

论坛震山寨荡好汉下山拨乱反正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呢玛一时间      水漫教坛

ID与马甲齐飞

鲜花伴瓦片共舞


热热热热热闹啊……


常言道运动多大浪淘沙盘石也会被磨成鹅卵石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可怜那谁谁谁早年不幸上了黑名单哪啊啊啊

既便是车低调人微笑一笑二笑再三笑警察叔叔也木能把你放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待下回风声起逃之夭夭深浅海底飓风未停莫冒泡切切切切切切记牢呀啊哈哈


子女坛的大腕你伤不起啊啊啊!!!





【皂罗袍】
遥闻巨腕又把身现,飓风狂,马甲飞,水漫教坛。粉拥扇舞献新花,砖抛瓦劈抒旧怨。卧起东山,泡冒海面,笑眼旁观,檀口戏言。梁山人反正拨乱冲下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