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最棒的生日礼物

(2009-11-10 19:07:12) 下一个

        不曾指望儿子们记住我的生日,却连年得到意外的惊喜,今年大儿更是给了我一份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一封用中文写就的祝寿信:

妈妈,

生日快乐! 我经年想给你一个很特殊的生日礼物。所以,我经年给你写我认为是一封很漂亮的信。我先提前说对不起我的中文还是不太好!所以,很多我想跟你说的话有可能不是很清楚。妈妈我先要跟你说谢谢。不管我做了社么坏事情,你还是总是爱我。我自己爱不起自己的时候,你的心里还是有地方爱我。我自己么有自信心的时候,你对我有信心。小时候,你说我长大了会谢你逼我弹钢琴和作SAT。妈妈,你错了。你的不端的爱和不端的支持比什么都重要。要是没有你的支持和爱,我现在不知道会在哪里。不管我去了多好的学校,不管我长大了会有多少钱,没有你在我的旁边爱我和鼓励我,我不会高兴的,我不会有自信心的。到现在,我做错了事情,我做的事情没做好,你从来没有说坏过我,你从来没有批评我,你每次都鼓励我,说我下次可以做得跟好。尤其我长大的情况,我没有很多自信心。总是以为自己不是一个好的人,不是一个能干的人。你总是跟我说,我是一个好的人,我也是一个能干的人。只需要坚持下去,我社么都能干得到。你真是最好的妈妈。没有话能表示我的感谢。没有华能表示我对你的爱。反正我用中文说不出来!谢谢,妈妈。生日快乐!

你的儿子,

 

P.S. 废了很大的力气和时间写着吗多!我想了半天!

哈,只上过四年中文学校,七、八年没摸中文的大儿子居然能用中文写信!尽管信里有不少错别字,也足以令我大跌眼镜且心花怒放。开开心心地读着,心里一阵潮热,泪水也涌了上来。我的儿子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越来越成熟了。这真是我收到过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有儿如此,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