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足球狂——球赛第一

(2008-03-20 13:26:33) 下一个

        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安排在星期六的上午,对手是本赛季连赢过我们两场的阿森纳队。几位教练憋足了劲要赢这场球,不光是为了报仇,还因为赢了这场球也就赢了本赛季小组比赛的第一名。 

        上半场双方踢了个零比零,下半场踢到一半时小儿子中场接到传球,甩开对方防守队员,禁区外射门得分,后又创造一点球,最终他的球队以二比零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两天后儿子放学回到家告诉我,他的学校赢了星期六在本学区高中举办的由附近学区各初中参加的数学竞赛,同学对他说:“你要是在我们就会赢得更多了。”两眼发直地看着儿子:“你怎麽没告诉妈妈有数学竞赛?”“反正我又不会去参加。我有球赛,我不去我们队就会输。”吼吼,刚满十岁就翅膀硬了,遇事可以不请示妈妈了!臭小子为了踢球竟然先斩后(不)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