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请在我醒来后告诉我比分

(2007-12-04 11:23:22) 下一个

            小儿子的第三次手术时间非常不巧地和世界杯足球阿根廷对德国的比赛撞了车。早上一睁眼,小球迷就开始哼哼唧唧嘟嘟囔囔,进手术房前,医生护士例行检查,“我能不能提个要求?”“说吧!”“能不能我一醒来就告诉我阿根廷对德国的比分?”“哈哈哈,你真逗。”麻醉师和护士笑翻了。“不公平,我哥哥在家看比赛我却要在这做手术。” 

            儿子被推进手术室后,俺这个非球迷闲的无事到在等待室看上了球赛。比赛平局进入加时赛时,儿子也做完手术被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知道比分了吗?”“他们不帮我查。”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没关系,妈妈告诉你······。”小人儿立刻向医生要求回家,“这次感觉和前两次大不一样,一点都不恶心难受。都是你的功劳。”儿子拍着麻醉师的臂膀说。一上路,他就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哥哥:“给我录像了吗?现在别告诉我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