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了女朋友忘了娘

(2007-09-23 11:44:49) 下一个

          小儿子学开车了,拎着钥匙走到车门边,开门上车。你应该先来给妈妈打开车门。”“我只给L开车门。臭小子笑笑地说。哦,在你心里L比妈妈更重要?”“我不给你开门,你还是我的妈妈。我要是不给L开门,她可能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岂有此理,吃定了俺无论如何都疼他,还没娶了媳妇就先忘了娘了。板着脸扭过头,不理臭小子了。开玩笑的。臭小子笑眯眯地凑过来,在老妈脸上亲了一口。下车时,臭小子停好车后急忙绕过来,给老妈拉开车门,你现在满意了吗?哼哼,这还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树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了媳妇忘了娘的classic textbook!

好令人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