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

(2007-03-26 08:47:16) 下一个


    人言“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俺说从小儿子嘴里掏“我不知道”难,难于上青天。三、四岁的小人儿张口闭口的他什麽都知道,真的不知道时人家就说“让我想一想”。每到这时,两分钟后不见小人儿吱声,那当爹的就乐了:“不知道了吧?!”立马逮着机会得意洋洋地诲人不倦。可他话音刚落,小人儿就笑眯眯地说了:“我知道,我只是想试试你知不知道。”得,做爹的又吃瘪了。 

小人儿四岁时第一次去看牙医,医生问他:“你知道你有多少颗牙吗?”“知道。”当妈的一傍奇怪上了,俺还不知道呢,俺可没教过他数数也没帮他数过。就听着医生又问:“有多少颗?”“我不告诉你。”“哼哼哼”,一阵闷笑,当妈的差点闷出内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