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

(2007-01-30 15:49:46) 下一个

 
弟弟(两岁):“我要和妈妈结婚。”

哥哥(四岁):“我要和妈妈结婚。” 

*          *          *          *          *          *          *          *          *          

 弟弟(三岁):“我要和妈妈结婚。”

哥哥(五岁):“不行,你不能和妈妈结婚,爸爸已经和妈妈结婚了。”

弟弟:“噢,天!” 

*          *          *          *          *          *          *          *          *        

家里来了客人,一位吹唢呐的姑娘和一位唱京戏的奶奶。哥哥:“阿姨漂亮,要和阿姨结婚。”

阿姨和奶奶的演出结束后,哥哥上台去献花,当然是献给了吹唢呐的阿姨。下台后,唱京戏的奶奶对哥哥说:“我就知道你不会把花给我,因为你不要和我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