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老公学开车

(2007-01-29 23:15:32) 下一个

既然到了美国,就得学开车。老公是个急惊风,据说只学了20 分钟就上了高速公路。对我嘛,他也如法炮制,在停车场上开了不到20 分钟,半点感觉都没有呢就逼我上路。可他也不想想,我本是个慢郎中,还是个谨慎有余从不冒险的慢郎中,结果嘛也就可想而知了,急惊风逼着慢郎中开到十字路口遇到红灯,停;绿灯,行,我刚踩上油门,他大喊一声:“踩油门。”啪嗒,一脚踏在刹车板上。刚松了刹车板踩油门,“踩油门。”又一脚踏在刹车板上。就这样停在十字路口正中央反复地踩油门、刹车,绿灯变红灯又变绿灯,四方来往车辆全都停住等我一人,怎一个尴尬了得。


东西左右

出门多半是老公开车我指路,我只认东南西北不分左右,老公只分左右不认东南西北,“向东。”“左还是右?”“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