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婚前同居 女人一定要说不!

(2007-10-12 13:42:22) 下一个
婚前同居,有人说是为了彼此了解,彼此适应,但难道除了同居,就没有其他办法彼此了解了吗?难道不同居,就无法结婚,即使结婚了也无法一起生活吗?让我们看看我们爷爷奶奶那辈,他们哪有什么婚前同居,即使他们的认识也只有从结婚那天开始,他们不也好好地过了一辈子。到了我们这代,我们说婚前同居是为了婚后更好地相处,但为什么现在的离婚率远远超出老一辈的呢?

我是个女人,我一直觉得结婚才是真正的保障,也许是我老土了吧。一结婚证,虽然只是一张纸,一张揉皱后扔进垃圾筒后和其他废纸毫无区别的纸张,但它却给我安全感,至少和我日夜相处的那个人不会突然离我而去,毫无交代……一纸结婚证,更是彼此的责任,约束,……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走进婚姻后,爱情也就没了,生活就如一潭死水,毫无生机。的确,爱情是美好,激情,浪漫,无一不让人不留恋,向往。婚姻也的确让生活走向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谁又能在激情中过一辈子呢,谁又能一辈子逃离油,盐,酱,醋这些平凡琐事呢。据说男人和女人彼此的吸引力只能维持2年左右,2年后,他们彼此不再有激情,那时,同居的他们会选择什么?结婚?要结也不会等到彼此没有激情时吧。

电视里的古代剧中常有这一镜头,新婚当晚,夫家会在新床上扑上快白毛巾,以便第二日早查验新娘是不是处女。如今,这习俗已不再存在,男人口口声声也说着他们不再有处女情节,可是,到网上看看,还是有那么多男人争辩着女友,老婆,是不是处女一事,可想而知,处女情节,即使到如今,还是那么深深地在男人脑海中根深蒂固。

记得以前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最蠢的女人是想用下半身去留住男人”。如果要我用种动物去形容男人,我会说男人其实是猫,爱偷腥的猫。在男人眼中,女人就如鱼儿,面对女人,他们的人生字典中永远不会有拒绝。曾经一男性朋友说,男人爱在外面玩是因为想经历,经历不同的女人,身边女人多了,更是种炫耀,炫耀自己的魅力,炫耀自己的能耐。就如50,60的男人会想着去找个20来岁的小蜜一样,炫耀自己的年轻,炫耀自己的权力……

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就不会只说“我想得到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就不会说什么事业未成,没到结婚时间,一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鬼话而已,如果他真爱你,也一定会尊重你。

其实人都有股贱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几年前我去韩国旅游时看中了套首饰,当时由于种种原因而没有买下,回到家后就一直后悔到如今。后来朋友拖人替我带了套回来,但我戴了一个月后就扔抽屉里不再过问了。为什么?因为得到了也觉得很一般了。其实很多人都有着和我同样的心理,看中的想得到,得到了才发觉原来不适合,或是还有更好的。

女人,不要倒追男人,更不要选择婚前同居,因为那时,你将会踏入一种被动的局面。女人,爱自己多点,才能使别人爱你更多。

女人天生就是让人疼的,高傲次又有何不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到我的心里去了,我百分之百的赞同你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