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欧洲:中共军方高层对于新核潜被过早曝光不满ZT

(2007-02-06 09:08:46) 下一个
马克维尔:中国军事高层对于中国新型战略核武器094战略核子动力潜艇,被“过早”曝光感到不满。在中国日前一家被查封的涉嫌泄密的网站之间,该网站一名编辑在海外发表了自己的不同看法。

他说:新闻自由是国际社会最关系的中国最大问题。而英国“简”周刊,已经在2000年报道了关于中国与俄罗斯秘密联合研制新型弹道导弹核动力潜艇094的基本方案。而且俄罗斯人还对于该记者说:这种潜艇将是介于VIII级与X级之间的。

至于谈到他关于刊载了094潜艇进驻南海基地照片他解释到:中国武器为何就不能见人?如果不能够见人,那么根本不要去制造。而刊载网络上,是新闻记者的本职。至于被美国海军情报部门采用作为研究分析,那不关于我们的事情。而是美国人愿意采取这样的办法。这主要因为中国军事武器研制对外过于封锁导致。中国既然是主张和平建国,那么中国建造1-3艘核潜艇,应该可以交人家知道,我们为何建造,建造用于做什么。人家难道就会针对你的部署进行作战吗?

他说:中国总是这样对于自己的武器发展躲躲闪闪。这不是一个大国地位对应的国家的风范。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对此的悲哀。同时这也是说明了中国军备还是十分弱小,十分害怕被美国发现。如果不是心存害怕与恐惧,那么我们可以尽可能使得我们西南导弹中心公布于世界。这样针对我国的“中国威胁论”就会不攻自破。这难道不是好的事情吗?

在谈到图片的来源时候他表现出十分谨慎。他说:来源我不能提供。这是新闻采集的必要手段。但是,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惧怕核潜艇被早期公布出来。因为无论早晚他都要被拿出来见人的。除非他根本见不得人。对于歼10我们那个站多次进行了相近报道,但是中国军方高层并没有对此感到质疑。

而且他们似乎很乐于我们报道。但是,对于核潜艇,他们认为我们触犯了中国机密保密法。但是,我并不认为中国目前这样的法律存在的必要性。曝光任何中国事务,是我的原则。我们的图片来源,也是通过民间渠道获得。这可以涉及到中国是不是还要保持民主自由的趋势?

在获悉美国海军已经开始根据中国部署南海094问题上,实施开始在关岛海军基地,建立最新的反核潜艇工作机制,以后,他说:这个我认为无可厚非。美国建立这样的机制,我们尽管他他建立好了。如果他可以在未来战争中,击沉了我们核潜艇,那么恰恰证明我们的不足。而不过是损失一些人员。但是可以为我们提供改进的机会。

马克维尔:不知道这位编辑到底还是不是一个曾经的中国人。牺牲几个人员?中国人最亲密的2个其中一个就是中国解放军了。这是被中国人看作子弟兵的军队。而牺牲虽然是军人光辉于荣耀。但是无畏的牺牲,是令任何人都是痛心。军人为了维护国家主权,人民安宁而现出生命。这是一个军人的光荣。但是,为了金钱利益于无耻出卖于被判,被破牺牲。我认为这是最大的耻辱于悲哀。

mk800:唉!没有办法,现在的中国人,什么都可以出卖。肉体,灵魂,祖宗。等等。有句老电影经典台词改一改用在这里最为恰当“别说曝光出卖你的核潜艇,老子在城里出卖爹妈都不要脸”。

金钱已经到达了中国社会购买力度的极限。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在这个社会是用钱买不到的。我曾经见识过什么叫“原来爱情也可以被收买”。也领教过“有的买不买就是傻弹”的光辉。

买吧!除了无奈的说声:“为了钱多卖点把”我们还能做什么?我们也是做军事报道的。但是至少我还是知道自己是什么人?chinaman。如果忘记这一点,我的父母会把我“赶出家门”但是人与人必定不同。要是完全相同。就,,,,

买吧!继续把!中国除了核武器比较先进,还有054A停泊在XXX。大型远程试验轰炸机,放置在XXX。快去吧。但是最好照片能够买个高的价钱。别别太低了。就算当婊子也要“按照国际惯例与时共进”的市场价格才好呀?

但是,中国社会目前最不值钱的就是作为中国人的良心!
是呀!都用来饲养宠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