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鼎五岳的博客

世界之事,无奇不有,大家之事,大家来说,真是众说纷纭.
正文

小孩的腿被打断

(2007-05-10 01:17:22) 下一个

有一天李红痔大师在美国不小心掉到水沟里了,恰好有三个小孩经过。  
   李红痔大师就对他们说:“如果你们救我起来我就给你们每人一个好愿望”。  
   第一个小孩就说他要一辆脚踏车。  
   第二个小孩就说他要一个棒球手套。  
   第三个小孩想了很久说他要一台轮椅。  
   李红痔大师心里就觉得很奇怪,第三个小孩的手脚都是好好的为什麽需要轮椅呢?  
   就问第三个小孩说:“你为什麽要轮椅呢?  
   第三个小孩就说:“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来会把我的腿打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