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鼎五岳的博客

世界之事,无奇不有,大家之事,大家来说,真是众说纷纭.
正文

H*Z和WWY网上聊天

(2007-03-29 20:29:00) 下一个

近期由于H*Z得了一场大病,正偷着在美国一家大医院住院治病(不能让其他轮子们知道,不然的话轮子们就不相信他的“大法”了),一日他感到无聊,很想与WWY聊一下,于是就上网与WWY聊天(但WWY不知道是H*Z)。

H*Z:你嚎(好)!
WWY
:你嚎(好)!你在哪里?
H*Z
:我在王八里(美国)。你呢?
WWY
:我也在王八里(美国)。
H*Z
:你是哪里人?
WWY
:我是鬼州人(贵州)。你呢?
H*Z
:我是山洞人(山东)。
WWY
:你似男似女(是男是女)?
H*Z
:我当然是难生(男生)了。你肯定是女生吧?
WWY
:是啊。
H*Z
:你霉不霉(美不美)?
WWY
:还行吧,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大美女)。你衰不衰(帅不帅)?
H*Z
:还好啊,很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大帅哥)。
WWY
:真的呀?咱们多怜惜好不好?
H*Z
:好鸭(呀),你的瘦鸡(手机)多少号?
WWY
:咱别用瘦鸡,瘦鸡多贵呀,你有球球(QQ)吗?
H*Z
:有啊。
WWY
:你球球(QQ)多少号呀?
H*Z
:*******,你真可爱,我很想同你见面。
WWY
:慢慢来啊,虽然隔得不算远,蛋也有鸡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