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鼎五岳的博客

世界之事,无奇不有,大家之事,大家来说,真是众说纷纭.
正文

轮子的悲哀

(2007-03-29 20:27:07) 下一个

师父叫我去编谎“讲真相”,

我就和其他的轮子们去偷着散发和乱讲,

一边散发和乱讲,

还一边偷拿别人的钱和财,

结果还是被别人发现。
冷冷的耳光在脸上胡乱地拍,  
狠狠的拳头在身上不断地挨,  
脆弱的身体,  
还要被脚踹,  
还有很多群众在身边徘徊。  
我的同伙早已经把我出卖,  
看我被群众抓了他们跑得老快,  
往后的日子,  
我如何有脸在家里呆,  
现在知道还后悔当初的不该,  
轮子的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