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鼎五岳的博客

世界之事,无奇不有,大家之事,大家来说,真是众说纷纭.
正文

06我该对他说些什么 ?

(2007-01-28 19:35:35) 下一个

    07就到了,我似乎对这即将到来的新年并不怀有多少的渴盼,究竟为什么我也无法说得清楚,或许是因为我太不喜欢“7这个数字,也或许是因为太不情愿接受那越来越脱离纯真年代的年龄。然而对于即将结束的06年,我似乎也没有任何特殊的感情可言。06,你到底应该对你说写什么呢……

    面对已逝的岁月,我们是从来没有任何抗拒能力的,就宛如落入虎穴(轮子们)的迷羊。也许这样比方是不恰当的,或许我们比迷羊更值得庆幸,那便是我们还有机会去期待未来,尽管我们也许并不懂得去把握它;或许我们更值得悲哀,因为此时的迷羊(轮子们)尚懂得去猥琐、去思想过去,而我们更多时候是贪婪地依附于人类所谓的那看来遥遥的百年生命周期,几陷于一种似醒非醒的混沌态。如果不是这样,在这辞旧迎新的好时候,我怎会如此的沉静,心中没有存荡着任何激情的狂潮或是爱的波澜呢;如果不是这样,面对这即要走远的06年,我有怎会如此的沉默,没有任何情感要想它表达呢?

    也许我应该使自己平静下来,是的,静下来。我应该还有机会,毕竟07还没有启程,尽管就仅剩几天,但他还没有“圆满”,他还可以听见我的声音。

    他(李大师)正在看着我,我应该把握住机会,我要对他说什么呢?我应该告诉他因散发“九评”和对中共造谣有功,我拿到了一等奖(奖金1000美元),我又读了好多书(大师的所谓写的),我又结识了一些朋友,我该告诉他我“很快乐、很满足?”,不!不是这样的!或许我还该告诉他(李大师),我几尽荒废了一年的好时光,我没有达到精神的饱和度,没有实现生活真真正正的充实。是的,我记得开始是这样的。但似乎这些又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全世界的有良知的人们都不相信他(李大师)的歪理邪说。现实的刺激总让我充满虚幻与所谓的理想,我应该知道有些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        我不想和他说太多了,也许,我应该面带鄙视和憎恨的笑脸同他挥挥手,祝愿他(李大师)早日“圆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