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加拿大的姐妹看过来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有几个问题想请帮忙.
我住在美国,我姐姐住在加拿大.
因为我怀孕了,想请父母明年五月份过来帮忙.
因为赶父母假期,只能住三个月.
父母希望在回国前能从美国去加拿大在我姐姐那里作两个星期的短暂停留.
问题是,我姐姐什么都不懂,对签证邀请手续一会一个说法.弄得我父母
很烦都不想去了.可是我知道我父母还是希望去看看的.
所以我就只好在这里麻烦加拿大的姐妹了.
1.听我姐姐说,如果父母去加拿大,她还要提前交税,是么? 因为美国没有这个说法,
我不相信,如果真的是,要交多少呢?
2.如果在国内拿到去加拿大的签证,入境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呢?在美国呆三个月后还可以么?
3.听我姐姐说,三个月后就不行了,那么我可以让我父母拿着我姐姐的材料在美国签证么?
4.我姐姐现在有加拿大的绿卡,都需要什么手续来邀请我父母呢?
先行谢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