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期反应与性格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感觉, 虽说孕期反应严重与否科学上讲和遗传和自身的身体素质有关,但是,我总是莫名其妙地
认为和性格也很有关.
我现在快成半仙了,如果很了解的人的话,我就会预言她怀孕的时候是否会反应很大.
我总体的感觉是,如果孕前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的人会容易反应大.
很自我为中心的人反应会很大..
一直是瞩目对象的人反应会严重.
敏感的人反应大的机率会增加;
另外过敏体质的人也容易孕反应严重;
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的人反应会严重;
对怀孕有恐惧感,或者没有作好心理准备的人会比较严重.

相反,大大咧咧的人反应不会太严重.
默默无闻的人反应也不会太严重.
有平常心的人反应不会太严重;
还有,看起来面像有福气的人也不会太严重.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些道理,全凭感觉,并不绝对,应该说比例的大或小.
轻点砸.躲ING!
另注,我是反应严重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