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33周半,摔了一跤!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现在走路真的是不如前几日了,以前那是健步如飞,现在觉得
肚子开始有所牵制了,好像没有中气,肚子上的肌肉完全
用不上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尽量保持形象地,很多孕妇由于
肚子太重,走路外八字,我想我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吧,嘿嘿!

一直都比较得意,因为孕妇由于肚子重,重心前移,容易失去平衡,我是无论单脚站立还是双腿前倾都没有觉得失衡过。自打
怀孕以来也没有摔过跤,正得意呢,结果昨天下午就把我摔
了个人仰马翻。 因为我走路不老实,总是东张西望,结果
没有看到前面的路有不平,结果一下就来了个狗吃”食“,:)
只见我龇牙咧嘴了一下,回头发现有一个人走过来,我就迅速
灵活地翻身而起,那个人首先看了一下我的肚子,严肃而关切地问你没事吧,我说:没事,谢谢。 
那人就又扫了一眼我的肚子走了。
看她走了,我就又重新龇牙咧嘴,最担心的是我的肚子,当时
由于走路变得坚硬无比,真怕被这外力一冲给弄爆炸了,肚子
里的宝宝估计是被吓着了,迅速地躲到左边,(因为我在右
面撞了一下他)过了会,看形式没有恶化,开始反抗地踢了我
几脚,我开始心安了些。 如果他不动了那才有的担心呢!
动了就好,拍拍屁股重新上路, 这时候右膝盖外侧和右手掌
传来阵阵刺痛,一看,手和腿都噌破皮了,嘿嘿,这种伤痕
倒是久违了。 
反复摸摸肚子,想确认宝宝无事,继续走路。 没走几步,就在
右侧传来类似岔气的疼痛,估计是摔岔气了,以前走路走得
急了也会这样的,我倒没有为此担心。 
又走了没多远,一个黑人老头和蔼地过来和我搭话,第一句就是
你快生了吧,我说还没呢,还得等一个多月,他就问什么时候欲产期啊,男孩女孩之类的。我问他有小孩么? 他说他都有孙子
了。我夸了他一句,说从你的脸上可看不出来,刚好走到公车站,他就乐呵呵地跟我再见了。 
怀孕这么久还没人和我主动搭话呢,可能是因为我走的路从来
不是什么公园之类的地方,都是繁忙的主路,有时间的人也不多的缘故。 
正想着,一个白人男的,上来问我时间,我告诉他是四点五十
二分,他似乎也并不在意,却问我几个月了,我说八个半月,
他又问了些男孩女孩之类的问题,就微笑挥手跟我再见了。 
奇怪,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关心“我啊,估计我现在一定是
形似恐龙,很惹人注目。

晚上宝宝一直都还动得欢,估计没事。
以后走路要专注,低头做人,心无旁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