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马虎虎稀里糊涂的2013年

(2013-12-25 11:36:38) 下一个



稀里糊涂,2013年就过去了。俺也跟风作个总结,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

总的一个字,就是忙。天天忙。出去度假,我也在电话上,把老婆给烦得。

卖了四十多个房子,总销售额$1300多万。本公司维州第一名。有图为证。




奖状截至早了点,后面还有。地产代理的人脉积累很重要,以后生意会越来越好做。还有,作为代理,卖掉了好几个商用地产单位,对商用地产有了更多的了解。

自己翻修的房子,卖了五栋。有去年买进,今年卖出的,还有三栋今年买进,还没卖出的。终于有了两个比较可靠的包工,我自己要操的心就少多了。

前两年买的两个商用公寓装修好了,一个租出去了。一个正在租。今年21万多买的一个商用公寓,也顺利出租,并且租金很不错, $2750。地主们,你若烦透了住宅出租的零零碎碎,商用地产是一个好的选项。虽然租出去不容易,但一旦租出去了,基本上万事大吉。并且回报率还远高于住宅。

2013年,收入虽然比不上本坦的大款们,但是也比2012年增加了58%, 小康也挺好。

寄出去了大女儿最后一笔学费,以后老大经济完全独立了。小的们健康成长,只是希望日子不要过得太快。

2014年,可能最大的一单生意,是和两个朋友买下来两万多尺的商用楼,分割成小的单位,然后一个一个卖掉它们。若第一笔生意做得顺利,以后就可以照葫芦画瓢,比翻修倒卖住宅强多了。

同时,准备更多涉足商用地产代理。特别是购物中心, 酒店,餐馆,等等。 这方面的需求还是蛮大的,但当地华人代理作的不多。

俺在北京的办事处,仍在进行中,但还没有正式开张。等正式开业了,一定通知大家。有很多朋友问起。

最后,祝福大家节日快乐,马上有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夏 回复 悄悄话 您说经商成功要诀之一:胆大心细,勤学好问。真好。谢谢。两个问题请教:

1 -- 我在考虑向401K计划借贷做为首付。有什么弊端我需要事先知道吗?是办一个Equity line,还是借贷退休帐户呢?还是两个都用呢?我是刚起步,不知道会不会太保守,或是太大步?

2 -- 为什么尽量不要用现金买房子?我看的auction 房子价格比较低,但是要求付现金的多。贷款的房价就会高一些。不知道closing的时候还有没有额外的费用?我刚开始,也就只有这么一点钱,如果都是房屋贷款,万一房子几个月租不出去,还贷压力会不会太大?

我在东岸NC。多谢指教,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