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该减肥了!

(2010-07-20 20:58:47) 下一个
该减肥了!





这种玩意儿,会比我舔得干净吗?







哇,我不想活了!







抓鼠,有啥难?







冬暖夏凉、鸟语花香







老伴,快来!精彩的来啰!







主人,以后不跟您散步了,我累死了!







主人不在家







真搞不懂,主人用这种牙刷。







主人,快来!我怎么会比你行呢?









我命令你、把球还給我!







別乱来!







朋友,够可怜了,出来透透气吧!







该用几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