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早餐~~~(请包涵摄影技术和简陋餐具)

(2007-01-28 00:47:25) 下一个
家具简陋,摄影不过关,
愧对了我的周末小食
大家包涵,就要搬家了,定了新家具,就到了~~~兴奋!
周六早晨,和ld赖床
看他很享受周末赖床懒洋洋的样子,恐怕一时半回
每个起床的样子,心里一转圈,脱口而出,
哎,你再躺半个小时,我--来做个周末早餐吧
恩---他仅仅犹豫了2秒钟,算好收获大于损失,答:好!!
他笑得很得意,我也很得意,呵呵,就等着起床去宜家呢
废话少说,上菜,
一碗红薯粥

小菜,酸辣萝卜丝(餐馆剩的),豆腐,凉拌豆腐丝,


主食,胡子饼,煎汤圆,烤冰冻的油条(买好的)

全景


恩,效果吗,最后一个煎汤圆弄好,人家闻香而出,
都省去我叫了---呵呵
逗他玩,说下周,说不准,早晨还迷糊呢,就踢踢
我,说,哎,来个周末早餐吧!
长远不符合个人利益的说~~~
祝大家吃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