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吃BBQ~~

(2007-01-28 00:17:33) 下一个
才买了一个BBQ炉,嘿嘿,眼看着夏天就要过啦,心里着急呀,就约了GG的朋友今天一起BBQ,昨天居然还阴天冷得要命,我还在担心今天会不会下雨呢,结果还好,今天太阳高照,比较像夏天的感觉,嘻嘻:)今天吃了大批量的荤食,牛仔骨,牛排,墨鱼仔,老虎虾,香肠,蟹肉丸,五花肉...~~~现在吃得我躺在椅子上都觉得肚子好大,,,明天开始决定减肥了...


(主食,牛仔骨和鸡翅,觉得还是腌过夜的比较好吃)



(串烧)



(小馒头)



(老虎虾,上面放了一点盐)



(自已腌制的五花肉,绝不比外面的差,超级喜欢吃这个东东)



(我买的纸碟,GG经过强烈反抗后还是被我征服了)



(客人来之前先偷吃一点,美其名誉,试试火)



(一片繁荣的情像,,,此时我已经吃爬下了)



(最后献上我家的稻谷太阳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