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算个屁,我是北京派来滴!!!!!

(2008-11-08 20:33:26) 下一个


“猥亵门”网民诗选


Source:: 观::察:: 



你们公款吃喝,我们忍了

你们公款吃喝,我们忍了,
你们公车招摇,我们忍了,
你们三妻四妾,我们忍了,
你们别墅成群,我们忍了;
狗娘养的,现在居然连我们的孩子也不放过!

我们和你们就是不一样

你们的办公楼奢甲一方,
你们的公车横冲直撞,
你们的老婆孩子多在西方,
你们的二奶小蜜也很嚣张,
你们的豪宅奢侈豪华,还有国家保障。
你们的工资总在增长,还有回扣补偿。
你们的吃喝有公款抵帐,还有小姐献上。
你们的娱乐多种多样,还有贿赂跟上。
你们上班的工作比娱乐还丰富多采,多种多样,
扑克、麻将,宴会、剪裁、三陪、桑拿,全都公家结帐。
你们出行有警车为虎作伥,
你们的权力每天都在膨胀,
你们的衙门永远高高在上,
你们对我们越来越狂,我们是屁,你们是皇。

我们的工作越来越累,比蜜蜂还忙。
我们的工资常年一样,从来不长。
我们的医疗越来越贵,有病死扛。
我们孩子的教育经费名目繁多,纲举还目张。
我们的食物有毒不说,还越来越肮脏。
我们的苛捐杂税比你们的娱乐还种类繁多,多种多样。
我们的私房被你们抢占,我们只得象奴隶一样供房。
我们的日子压力越来越大,越过越紧张。

我们的权利已被人遗忘,
我们的冤屈已无处申张,
我们的父母被无情地勒令下岗,
我们的孩子就业困难异常。

民工被压榨得象牲口一样,
矿工每天都在面对死亡,
我们和你们就是不一样,
我们是屁,你们却越来越狂。



我们和你们就是不一样(版本2)

你们的办公楼奢甲一方
你们的公车横冲直撞
你们的老婆孩子多在西方
你们的二奶小蜜也很嚣张
你们的住房有国家保障
你们的工资总讨论增长
你们的吃喝有公款抵帐
你们的娱乐有贿赂献上
你们的上班也可以麻将
你们的出行有警车做伥
你们的权力每天都在膨胀
你们的衙门永远都高高在上
            
我们的供房得象奴隶一样
我们的汽车得给你们避让
我们的工作越来越忙
我们的工资多年一样
我们的医疗越来越贵
我们的食物越来越脏
我们的苛税越来越增长
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紧张
我们的冤屈已无处申张
我们的权利已被人遗忘
我们的民工被驱赶象牲口一样
我们的矿工每天都在面对死亡
我们的父母被无情的下岗
我们的孩子就业都很紧张
            
我们知道你们虚伪的模样
请不要把我们当傻子一样
            
你们的言语都是酒后失当?
你们的行为都是一时荒唐?
你们的孩子都是精英栋梁?
你们的腐败都是个别现象?
            
华南虎完全是正龙不当?
矿难都只是矿主无证上岗?
毒奶粉都是奶牛们产奶不当?
杨佳杀人完全是无厘头嚣张?
股票暴跌你们监管很得当?
银行巨亏你们都很冤枉?
你们的处分不过是换个官当
你们的失误不过是我们买帐
你们的政策不会考虑我们的主张
你们的生活和我们不一样!
因为
你们的权力只来自组织上
我们选举不过是橡皮图章
            
我们没有过高的奢望
我们一直也都很忍让
你们说我们都已经小康
到底还想要怎样
我们说我们和动物不一样
除了吃喝拉撒还有一点思想
以及平等正义的希望
这也曾是你们的主张
你若要问我们还缺什么
也许还缺陈胜和吴广

至今不知何故

至今不知何故,你就成了公仆,硬要做我代表,坚持为我服务;
你曾多次许愿,声称为我造福,你还信誓旦旦,描绘宏伟蓝图;
可你年年加薪,自己说了算数,乘坐豪华轿车,购买豪宅别墅;
你还弄虚作假,你还屡犯错误,你还腐败无能,你还渎职贪污;
你还吃喝嫖赌,你还拆我房屋,你还占我田亩,你还加我税赋;
你能荒淫无度,你能挥霍财富,你能颐指气使,你能飞扬跋扈;
对你无法监督,对你不能解雇,你是衣食丰足,主人倒陷贫苦;
你是霸道恶仆,你是偷窃硕鼠,你是反仆为主,主人倒受欺侮;
污染水质解渴,有毒食品果腹,在你关照之下,感叹难得糊涂;
一旦揭你短处,你就恼羞成怒,忍无可忍上访,你还拦截围堵;
我已出离愤怒,我已不再麻木,知道更换公仆,只有实现民主;
相信会有一天,实行投票制度,马上与你拜拜,真诚送你上路……

对联选

哀十亿神州木易仅有其一,
叹遍地徒众狗官何止千万?

校长剿匪不力,
人民苦不堪言

林嘉祥之歌: 你们算个屁

你们算个屁,
我不屑搭理你。
我是北京派来滴,
有权有势,你敢咋滴?
摸你小妮又咋滴。

你们算个屁,
我早晚收拾你。
我是北京派来滴,
有钱有人,你敢咋滴?
掐你脖子又咋滴。

你们算个屁,
我后台够硬滴。
我是北京派来滴,
欺男霸女,你敢咋滴?
给两臭钱摆平你。

你们算个屁,
说出来吓死你。
我和市长是兄弟,
黑白两道,畅通无忌。
这世界是我们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