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气哭了……

(2015-03-12 09:36:19) 下一个
ZT

1  话说今天早上来上班的时候在地铁上把一姐们给气哭了……

 

 

 

  其实这整件事它真不怪我。我本来在地铁上坐的好好的,忽然上来一个挺着肚子的姑娘。我思考了一下,本着弘扬优秀文化的精神得给她让座吧?我好声好气的让她到我那坐着,结果她倒是不乐意了。一个劲跟我嚷嚷什么:“你才怀孕了!”你们来评评理,有这样的么?胖这么厉害我怎么知道她那到底是肉还是孩子。好心办坏事,多冤枉啊我!

  

  看来啊,以后干啥事我可得三思而后行了。毕竟咱以为是好事的,在别人看来未必如此。借用春晚的一句话就是: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2  就好像我。我以为我有钱,看了苹果发布会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没有……

  

  说苹果开发布会啦,发布会上苹果公司给大家展示了一下最新的Apple Watch。最新的Apple Watch分两个版,SPORT和EDITION。SPORT版一共10款,国内起价2588元,最高2988元。EDITION版共8款,起价74800元,最高126800元。

  

  对,你没看错,小笑也没有手抖多摁个零,真的就是12万多一个……同时,表带也有卖,价格398元到3588元不等。哦对了,还有,就算你买了个低价的SPORT款,也必须要配套一个苹果手机才能正常使用。

  至于另一个重头戏MacBook Air电脑,起价则是9288元。

  

3  “请问库克先生,中国成为Apple Watch的全球首发国家之一,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因为我们听说这个遥远的东方国度有句古老的谚语:穷玩车,富玩表,傻子比手机,*****拼电脑。”(火狼)

  

  第一次觉得自己穷的这么明显!这脸打得简直嗷嗷的疼!必须要先问一下了,有多少人现在跟俺一样是只能看买不起的?举手告诉我一下,我不是一个人!

  苹果的发布会好像历来都是如此,一次又一次的不断刷新大家对钱的认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觉得钱不够花,原来一块钱就能买一堆好吃的,现在一块钱只能买个馒头。为啥我忽然有种家道中落的感觉?

  

4  感觉这一次卖肾也不好使了,那什么,肝你们要么?或者大肠啥的也行,我都有。

  

5  哦对了还有,大家最近一定要看好自己家的败家媳妇。想当年“爱疯6”出来的时候摔个手机闹个分手,你卖个肾还买得起,现在这“Watch”一出来你可真是把自己卖了都买不起了啊!所以一定要看住她们,最近几个月千万不要让她们上网或者看电视。

  

  至于那些已经得到消息并且开始闹的,你们还是分了吧,长痛不如短痛,短痛好过腰子痛。分手之后,她找她的干爹、富二代,你找你的淑芬、小翠花,对俩人都好。

  

6  有人说:盯着SPORT版看的,是真的苹果粉真想买;盯着12万看的,是真的屌丝命买不起。没错,我就是后者……(你瞎说啥实话!)

  

7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钱不够花、给点钱吧、求求你啦!

  

8  有的时候吧,钱这东西真还挺考验智商。你看见一个土豪,花高价买个完全没有性价比的东西,十分羡慕的说:哇,有钱!任性!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可能并不是想任性,而是真的不识货。

  

9  说南京有这么一个王先生,花了6万元买了个似碗非碗,似盘非盘的“古玩”。有天心血来潮拿着去鉴定这东西到底能值多少钱,结果鉴定之后发现,这古玩下面的“款”竟然写的是“微波炉试用”。王先生去找卖家理论,店主却说:我也没说它是啥时候的东西啊!

  

  这事吧,总结起来就两点。

  第一,普及古汉语知识真的是太重要了!换句话说就是,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古汉语基础,趁早别想着收集古玩。

  第二,不要凭借自己的主观判断来做决定。还是那句话: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10  但是……冷静下来想想……人家有钱买那东西,我却连买的钱都没有……我到底在这幸灾乐祸的啥?

  

11  小湖:这件衣服多少钱?售货员答:300。妈妈说:好贵啊。小湖说:贵啥贵,和北京比便宜多了,但是还能优惠不?售货员答:不能。小湖说:如果买2件呢?如果买3件呢?如果把这剩下的几件都买走呢?售货员说:这,这,这我得问问经理,那你到底要买几件呀?小湖说:1件。(网络)

  

12  有钱任性,没钱只能认命,这句话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说最近就有这么一个歪果仁很郁闷,早起上个班反倒被送进了监狱。采访监狱长的时候,监狱长说:你以为早起的鸟儿真的就有虫吃了?

  

  说美国有这么一个垃圾清理工,好不容易起个大早清晨5点左右去上班,却因为在一富人小区清理垃圾时扰了别人好梦而被一个富人以“违反不得在上午7点前清理垃圾规定”的罪名告上了法庭。这个清理工小哥不仅被罚了1000美元,还被判入狱30天外加半年监管。

  

  不过呢,有句话说得好,叫法律它不是偏向强者,也不是保护弱者,它是维护社会秩序的一把标尺,你遵守它,它就会维护你的利益,你触碰它,它就是惩罚你的工具。且不说这法律究竟合不合理,单就执行力方面对比来说咱也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呀!

  

13  不过话说回来了,幸亏咱国内没有这个法律,要是有这个法律了还不知道有多少广场舞大妈因此遭殃呢!

  

14  今天师傅来装空调,我一再提醒他小心点,安全第一,他说,看不出来你年纪不大还很谨慎嘛,放心,出了事我也决不找你的麻烦....刚说完就从窗台上滑下来一屁股坐在我养了五年的仙人球上....那一刻,一到十五楼的声控灯全亮了....(日照明星)

  

15  其实啊,像这种有法律明文规定的还算好说,有那种没有规定的东西就是真让人难受了,比如……女人。

  

  一对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赢女的,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女的就问,“你躺床上干嘛”?男的回答,“死了”!女的又问,“死了 怎么还睁着眼”? “死不瞑目”!男的回答,女的又问,“那怎么还呼吸”?男的说,“咽不下这口气”。。。(神最右的震惊了)

  

  对于女人,最开始,男人以为只要有爱她们就能满足,后来发现不是;接着,男人以为只要有钱她们就能满足,后来发现不是;然后,男人以为只要自己时刻关心她们、她们就能满足,后来发现不是;再然后,男人以为只要自己全心全意为媳妇服务她们就能满足,后来发现还不是……最后,终于有一群被逼疯了的男人跳出来大喊:你!们!到!底!想!咋!着!

  

16  说广东有这么一个男人,就差点被自己的妻子逼疯。

  阿竹,女,43岁,广东梅州一全职太太;阿福,男,年龄未知,广东梅州一普通上班族。虽说阿竹是个全职太太,但她跟老公结婚12年来一点家务都不干,全都由丈夫亲手包办。虽说丈夫偶尔会抱怨几句,但总体来说也是任劳任怨。但最近阿竹却向法院提出离婚,理由竟然是“丈夫厨艺十年没有长进,是在虐待我”。

  

  讲真,看到这个新闻我都忍不住了,真想冲这个中年妇女说一句: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自己不做饭还嫌别人做饭难吃。这男的能忠贞不渝的给这种败家媳妇做12年饭,这肯定是真爱了!

  

  大概是因为这媳妇太败家,这次特别想劝这男的赶紧跟她离。离婚之后做为最后一个礼物,你可以考虑送她一张大饼,套脖子上,饿了就啃两口,至少就算没人给她做饭了她也还能再多活两天。

  

17  不过一个男人如果长得帅,有钱,性格又好懂得体谅人,还会做家务,他怎么可能喜欢女人!(史上第一腐女)

  

18  既然说到这里,那就顺便做个小调查。各位汉子们,自认为能了解女人内心的请举手!

  说了解女人的同志们,你们确定真的了解?这两天“大白”一度火爆,很多姑娘说好喜欢好萌,但也有汉子站出来反驳说姑娘虚伪,说她们根本不喜欢胖子。

  

  哦,只能说,你们错了。姑娘们不是不喜欢胖子,而是只喜欢身上干爽、没有异味、没有痘痘、没有头油、打扮得体、谈吐优雅、性格温暖的胖子,而不是喜欢一块肥腻腻的五花肉。这么说你懂了么?

  

19  去做心理辅导,医生让我闭上眼睛:“想想你女友的样子” “腿脚短短的,肚子胖胖的” 我说。医生:“不要只看缺点” 我:“她戴美瞳眼睛大大的有点好看” 医生:“优缺点综合看,是不是觉得好点了?” 我想了想:“嗯嗯,挺萌的,像青蛙…” 然后我好像听到医生笑场了。(善财神)

  

20  so,既然女人这么难搞懂,那怎么办?其实啊,想要了解女人内心也不是啥困难的事,这个是由整体的智商和情商决定的。既然咱都这么熟了,我今天就教你们一招!

  

  说瑞士卢塞恩心理学学院最近有个十分“伟大”的发现,他们找了一群志愿者做了一个小实验。实验中他们发现,志愿者在被打屁股之后记忆力会突然大增、考试成绩突飞猛进。后来结合了一些专业的生理分析之后,他们得出结论:被打屁股有助于智商提高。

  

  怎么样?是不是个好主意?自己打自己可能有点不方便啊,既然咱们交情这么深,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们怎么样?打一次十个金币,后面打赏处交钱。说真的,我这手劲挺大的,一巴掌下去绝对把你的智力从100打到180。

  

21  昨天路边找算命的看手相,男左女右嘛。 想不明就问问:为什么男左女右? 算命的:因为男子右手杀气太重。(闲闻趣事)

  

22  不开玩笑,说点正经的。真的,说实话,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智商对一个人正常的生活简直是太重要了。

  人这智商一低啊,就容易作,一作呢就容易把自己给作死了。

  

23  又是歪果仁。前两天,美国俩17、8岁的少年到一个海滩上玩,俩人看海岸边上的冰都挺厚实就站上去了,结果谁知道刚站上去不久这冰就开始漂,直到这块冰带着俩人漂到距岸边36.5米的地方的时候救援人员才赶来,然后……游过去把这块冰给推回来了……具体作到啥份上呢,给你们个图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明知道冰已经开始漂起来了为啥还不下来?是觉得挺好玩还是怕湿了自己刚买的新鞋?有了这么一次经验,俩小伙回去就能写个自传了,就叫《熊孩子漂流记》。

  

  回头想了想,像小编这种又熊又穷又海底针的女纸……忽然我就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不说了,我哭会去。求走过的路过的打个赏,我也想壕一次。

  

 24  俺在宇宙中心五道口发来慰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