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眼就认出了你!(图)

(2014-09-30 08:15:05) 下一个

1  每到长假期前的一天工作日,地球上就彻底分成了两种人。一种是仍然坚持在岗位上的,另一种是请假了提前快活逍遥的。

  嗯,当然还有那种请了假却仍然坚持在岗位上的逗比,比如俺!

  每天坚持夜里12点以后睡觉,感觉跟早睡的人相比,已经在新的一天赢在了起跑线。(笑话)


  嗯,我想我已经在起跑线上赢了好几轮了。


2  人生四大杯具:久霾逢甘露,加班;晴天逢假期,加班。月朗星稀夜,加班;风清云淡时,加班。(万德蝠)


3  怪不得这些快递都这么拼,你看看人家公司的口号。


4  晚上回单位拿文件,突然听到隔壁办公室传来一阵动静,一个低沉的声音吼到:“哥们儿,夹紧!”卧槽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忍不住探头一看,不禁哑然失笑:原来听错了,人家说的不是哥们儿夹紧,而是“哥们儿,加紧!”呵呵,两人正在加班搞项目呢。(五行属二)



  唉,人生就是有很多无可奈何,不是么?


5  【世界,你不能这样对我】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莫名的喜欢秋天,觉得天气微凉很舒服,出门能套个小外套遮肥肉,假期又多,东西开始打折,在家能夹着被子睡懒觉.........想想就很兴奋。(屌絲打分蜻蜓隊長)


  “趁着秋高气爽想出去玩!求介绍一个人少的地方!”

  “学校!”

  “……”(@全国帅逼代表)


6  不过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眼就认出了你!


7  二师兄,此次下凡所为何事?


  前日上午,一辆运载活猪的小货车在二广高速公安段发生侧翻,后方紧跟的一辆轿车和商务车因避让不及造成剐擦事故,货车上8头猪挣脱铁笼后逃跑,其中1头还从护栏钻出,跑到路边的农田里。


  直到民警赶到后将它们制服,并请来吊车将其重新装上货车。


   打架只是个幌子!明明是有预谋的,押运途中组织越狱!


  民警说了这算刑事犯罪要通通带走枪毙!司机目送二师兄离去心想幸亏我跑的快不然算我聚众斗殴!


  快!手下留情!


8  有时候,真想把理发师一屁股坐死!

  今天去理发,理发师说我额头窄,还一直说如果再大一点多帅多帅,我这人就是心肠软,见不得别人夸,于是就听了理发师的话,结果。。。结果我的发型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能否给个说法!


  今天修头发,小哥试完水温我就知道推销轰炸又要来了!他刚开个头“我叫Tony,姐你…”我就立刻说“小托,今年多大?老家哪里?怎么不考大学?工作多久?钱够花吗?老板给你买保险吗?前辈教你技术吗?同事欺负你吗?有妹子喜欢你吗?想买房吗?会开车吗?有户口吗?能摇上号吗?”他陷入久久沉默了。(大脸撑在小胸)


 9 【还世界一个惊喜】

  前几日有网友从外省出差回来,在黄花机场出口处被一男子的接机方式“吓尿”。该男子立起一张经过裱装的约40厘米高、30厘米宽的黑白照片,照片左侧还附印了名字。“乍一看还以为是那什么照呢,奇葩。”


  也不知道他接到人后有没有被揍。


10   不管世间多无奈,我都想创造点大大的惊喜,您说是吧。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教我坚毅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对,在追寻财富的路上,我们一直没有放弃。


11  王某出门总忘带钥匙,妻子出差他又忘带钥匙,因此无家可归。他到彩票站待了两天,买了10块钱的彩票,没想竟然中了666万余元!


  咱们的彩票:一群不劳而获的人,虚构一个不劳而获的故事,忽悠一群想不劳而获的人,最终也是为了养活一群真正不劳而获的人!辛苦彩票小编的编故事能力啦!

  王某说他要利用这笔钱好好改善生活,首先就要将自家门锁换成指纹识别的。(Vista看天下)


  缘分来了当也挡不住。


  原来每次被锁在门外都是老天给了我机会,我却没有好好珍惜 。


  我和大奖之间只差一串钥匙。


  不过正常人不是该找开锁公司吗?所以不正常的人才能中大奖?


 

12  这也许是我见过最高冷的打架方式了......(*****青年这样过)


13    听歌喜欢抖腿的人是感觉不到腿累的,因此,给你们分享一个超轻松的致富途径,买一个这,在路边戴着耳机列表循环DJ嗨歌,一天能卖出五千个气球,发挥自我优势,白手起家不是梦。(高冷病患)


14  这位女子,你可真给了世界一个大大的惊喜。

  有个女黑客因买的智能跳蛋使用不方便,就破解分析遥控器,自制一个可以频率更高、声纳探测的遥控器,根据体感手势、身体变化改变频率。关键是,还可以控制整栋楼的跳蛋……(微博搞笑排行榜)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全部跳起来!


  这才是人生赢家好嘛,我也是醉了。


 15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在人生的无可奈何中,希望你能记住这些温暖。


  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陪伴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使你成为善良的人。——村上春树(全球奇闻趣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