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好喝好才不亏.上点一贯吃喝图吧(5)(图)

(2011-12-06 03:10:00) 下一个

事先说明一下哈:1:以下这不是俺一顿吃哒,分开吃的分开吃的.哈哈.2.全是爱疯拍的,画质欠奉请谅解(^_^)


 


一.1号餐


 


1.发现了一家新开的上海餐馆.中档的吧,不算豪华. 俺只身前去探险,去试了俩出品: 雪菜肉丝面;爆炒糊.


 



 


2.面做得不错,浇头香面条韧, 就是稍微油大了一丁点儿,影响不大.


 



 


3.糊挺道地的. 我跟师傅沟通了一下:下次我来的时候我多付半份的钱,他给多点黄少点笋丝:-)


 



 


二.2号餐


 


4.这回吃的是泰国饭,好像我去之前有上来跟坛友报告的.对,跟我干妹去吃的.瞧,这不两份呐嘛.


 



 


5.来张树著的.茶壶里是蜂蜜香茅茶.汤是虾汤.菜有炒通菜和竹笋炒虾,还有以下两样:


 



 


6.我最爱吃的:柚子沙拉.里面好些配料我说不清楚,可是好吃得来牙克西!


 



 


7.这个是菠萝炒饭,很显然的.呵呵~


 



 


三.3号餐


 


8.这是今天中午去吃的,豉油王乳鸽.右下角有一团那是珍肝.据说做法很复杂,这家馆子很出名.反正好吃到我隔一段时间不去吃就会想念.光是盘底那点酱油我都可以舔光光.哈哈哈


 



 


四.4号不能算是餐


 


9.这是最近我在家喝的一款酒.灌水专用酒.哈哈~贵倒是不贵,但这可是得过神马的银奖的噢...


 



 


五.吵架


 


10.见过吵架的没?我们要发挥以下的精神啊,多麽的嗄崩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