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时 你需要离开某人一段时间 才会发现 有多需要他

(2011-07-26 06:57:58) 下一个


转贴的:


1.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 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2.喜欢在夜里拿出手机,看看空间,看看是否有我想看的人上线;更喜欢自作多情的看看是否有我未读的信息,然後失望的关掉窗口。 习惯性的带上耳机,听著熟悉或陌生的歌曲,听著他们的寂寞与孤独,寻找一丝让人舒心的慰藉。

3. 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 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 只要经过一个曲折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 又一个曲折熬了过去大家学会珍惜对方一点。 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著, 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

4.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悦别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来得好

5.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 却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 。


6.对男人来说,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

7. 我就是这样子。 如果你不满意,那是你的问题。

8.如果我说miss,miss you,你会认为是错过你,还是想念你? 如果我又说leave,leave me,你会选择离开我,还是………留下我?

9. 一个人,一辈子,总要悲一阵子,喜一阵子,聚一阵子,散一阵子,青春一阵子,美丽一阵子,沧桑一阵子,深沉一阵子,幼稚一阵子,成熟一阵子,烦恼一阵子, 艰辛一阵子,痛苦一阵子,幸福一阵子。 不管哪阵子,别忘了,不论你再丑再穷,总会有一个不嫌弃你的人,陪著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10.如果你就此消失不见,找你半辈子,等你半辈子。


11.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12. 每一场爱情都是一次华丽的冒险,不论结局如何,曾经穿越了那些的时光只属於你我。此时虽然已各奔东西,两个生命纵然不再有交集,哪又如何? 若此时彼此还停留在彼此的生命中,那就善待。 永恒与否不是在身边与否,永恒只存在你我的心间。 勇敢的人总能知道任何结局都是能够接受,智慧的人总能看见希望。

13. 上帝说:把自己弄疯,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坐车的时候总喜欢看著窗外,看著那些转瞬即逝的光影,头微微发晕。 手机铃声响起,显示的却是别人的名字,无力敷衍回应,只是突然很想你。 只是,看到一张海报,只是看到一个娃娃,只是吃著一种味道的冰激凌,只是一个人发著呆,只是一瞬间只是突然很想你

14. 每次上FB时,心里还是期望著你的头像能在我的好友名​​单里跳动,虽然很多时候你从没有主动和我聊过。 每次上线都要寻看看你在的分组里头像是否亮著,虽然有很多时候你都隐身,但心里还是满满的期待,每次都会第一时间就去你的空间,看著你更新的状态想入非非。这些你都懂吗?

15.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於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麽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就忘记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原来的方向。


16. 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懂她∶要懂她逞强里的柔弱,给她精神上的支撑;要懂她快乐里的忧伤,给她心灵上的呵护;要懂她的蛮横不讲理,准确回应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风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实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个完全懂她的爱人。

17. 我爱你,没有什麽目的。 只是爱你。 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 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 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 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 这一次,可以什麽都不在乎。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 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麽重的爱情。 愿意为你丢弃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爱得多卑微。

18.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19.成功其实很简单,比如追求爱人,就是当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20.有的时候,你需要离开某人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自己有多需要他。


来自F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