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一世一年一月一夜一些 (图)

(2010-10-16 08:25:39) 下一个
送给人在狮城-一月的天气









http://www.whx.gov.cn/uploadfile/1/2008/4/8/200848163919247.wma






一生一世一年一月一夜一些



邓容


我想给你一颗心


你却只能给我一个梦


爱是真或不真问或不问


陷得越深越心疼


我想和你走一生


你却只愿共享一段情


而你留或不留走或不走


爱到最后剩寂寞


等你一生一世


对我一年一月


而如今只剩一夜一些


叫我爱也不对恨也不对


一颗心又应该交给谁


盼你一生一世


疼我一年一月


梦到最后却一夜一些


叫我忘也后悔想也后悔


这段情只有我在心碎


我等你一个承诺


你却只能给我一个吻


心事盼了又盼伤了又伤


情到深处两茫茫


等你一生一世


对我一年一月


而如今只剩一夜一些


叫我爱也不对恨也不对


一颗心又应该交给谁


盼你一生一世


疼我一年一月


梦到最后却一夜一些


叫我忘也后悔想也后悔


这段情只有我在心碎


叫我忘也后悔想也后悔


这段情只有我在心碎


这段情只有我在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