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且看最近吃的几碟小菜- 韩餐与日餐

(2010-08-25 09:48:12) 下一个
原标题:
今天且忍心笑笑干杯 Ah┅因你今晚共我唱(图)

给杂坛前阵子抱恙久潜的千帆. 这些天俺一想你就想到东瀛菜, 就去猛吃点儿以解相思之苦啊~哈哈哈.
给狮坛今晚突然郁闷到想喝两瓶而且是不同品种的两瓶的百佳,咱姐儿俩,是该坐一起喝二壶的了哈哈.
还有, 给其他各位有缘走进来的朋友.....

1:先来一张蓝天白云的, 提个精神气儿!


2:这个嘛,吃韩国餐就是这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来一大桌子的小菜.
旁边那碟才是主角儿烤牛肋骨.


3.这样小菜我喜欢.新鲜. 醋的酸味刚刚好.


4.牛肉没拍好,糊了.---有"雪花"那种.烤一烤後味道真不错. 不过煎烤的样子不好看,没拍.


5.石窝饭. 端上来时可漂亮了.


6.搅搅搅. 拌拌拌. 看,这漩涡. 我拍得多有动感啊~~服务员的右手都给转没影儿勒~~~


7. 拌好的石窝饭. 热腾腾香气四溢啊~~~~~~~~~~~~


8.今儿咱喝的这个.



~~~~~~~~~~~~~~~~~~~~~~~~~~~~~~~~~~~~~~~~~~~~~~~~~~~~~~~~~~~~~~~~~~~~~~~~

9. 头天吃的韩国饭不过瘾. 今儿来个东瀛的. ...都是一衣带水得~~~呵呵
这个是美国生蚝. 我喜欢挤点柠檬汁, 加点儿蕃茄酱, 啧啧.....


10.三文鱼生.因为是一人份的, 好像少了点儿? 没事儿,待会多吃点别的.


11.盐烧海立鱼.外焦里嫩, 香掉鼻子的说~~~


12.烤馒头?----哈哈差不多. 是芝士蒜蓉烤面包.又一香掉鼻子的~~~
哈哈.不对,应该是每次香掉半个鼻子嘛~~~我只有一只丑鼻子~&~


13.合照一下. 生蚝没赶上,因为已经被我消灭了^_^


14.这张合影嘛, 鱼已经被我划拉了几下变形了. 不过这张放上来的原因是:
咱们一开头不是说了吗?要喝两瓶, 而且是不同的......

(嘿嘿,悄悄说一声,别让百佳听见:光是这个清酒,其实我喝了两瓶~~~嗄:-) 嗯, 别怪我, 咱不得预千帆的那一瓶嘛. ~)

~~~~~~~~~~~~~

15.好, 来点厚实的够份量的压压阵~~~~~~~~~~~~~~~~~~~~~~~~~~~~~~~~
这个是什麽? 有谁猜得出吗?


16.不是叫你猜这双手啊! 那不是我. 我是拿相机那个!:-)



嗯, 听说这就是北京奥运开幕式上的那个东东......忘了名字了....等一下, 我去查查再来告诉你.....
;;;
;;;
;;;
;;;
;;;
是叫"缶"吗? 说真的我也不肯定.

在朋友处看到的. 有俩. 据说是真金白银拍回来的....
中间一按就发光.侧面还有机关会喷火:-)


_(b) _(a) _:$ _(b)



这次我重头面对 过去和以後
如何自欺 再不管这对否
如何不舍 也放开所有
堕入深沟 完全不想悔疚

我决意沉迷下去 放眼迎以後
人寻求自尊 你心中感觉否
人如何长久 却了解不够
纵独自飞走 完全不想悔疚
身边的声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听厌你说我那样美丽
若付在旧日子不在可贵
我说我这次 要痛快有我的依归

今天且忍心一声再会 不须伤心风中依偎
勉强与你 到底终会 再热烈後变飞灰
今天且忍心笑笑干杯 可知一天我会荡回
你纵会说已早改变 独自梦下去 都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