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暗面 (zt, 18+) (图)

(2009-12-03 06:45:51) 下一个

《私房教欲》(Private Lessons)有句说得很好的对白∶「有同性恋行为,并不代表你是同性恋。」



黑暗面

lifestyle.yahoo
撰文∶F. Alarm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他的dark side。

情人当然也不例外。

情人眼里虽然出西施,但无论西施多麽地浓妆淡抹总相宜,她也会有些不为人知、不想人知、深深埋藏心底、死後开棺验尸连法医都察觉不到的秘密事儿,和欲望。

有些人,老以为自己的另一半是圣人是无瑕白璧;然後,当发现另一半背著自己暗地里做些圣人和白璧不会做的事时,22061;,整个人崩溃了,责备自己眼光如此地差,「居然会看上这种人!」、「原来我跟魔鬼睡了几年!」

这只不过是他们不承认人会有黑暗的一面,更不承认自己的伴侣会有黑暗的一面──因为,你那麽爱我,为甚麽会这样?你这样就是不爱我!

天真的人倒还不少。

而那些所谓的「会这样」,很多时候不过是些奇怪、甚至是有趣的想法。

例如∶男人喜欢将手指插进女人的发根、从後紧紧握著她的头来接吻;偏偏她因为染发过多而令发质干涩,手指插起来很不顺畅很不爽。男人每晚看著熟睡的她,都有把她的头发剃光的冲动。你看,多麽变态。

又例如∶做爱时,女人偶然会幻想对手是男人的哥哥。她对他的哥哥全无兴趣,不过是突然想起,就拿来「用一下」。被「用」过的,当然还有男人的朋友们。你看,多麽不伦。

再例如∶喜欢吃连藕的男人每次看到小童长得很像连藕的腿时,都会很有决心地跟自己说∶「改天一定要到大陆去吃小孩肉!」虽然他从不到大陆、也恨透那里的一切和一切。你看,多麽残忍。

也例如∶女人的爱犬芝娃娃很黏人,也不懂得分辨主人是否有时间给它黏,得意的时候是很得意;可是有时候要工作,或者心情欠佳,它却依然前来纠缠,她真想把它扔个肝脑涂墙算了。你看,多麽不仁。

还有例如∶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某次跟男友闲谈床笫间的事,说著说著少不免说到性幻想这话题上。女方的幻想是「专业人士」,男友说难不成他每次都要戴个律师假发穿件医生袍拖个会计师用的皮箧来?二人哈哈大笑。

到男方表白。我的朋友满以为他的幻想大概不离SM呀3P呀等等,大不了就是在她身体的某些地方释放他的白色力量吧!叵料,他这样说∶「我想跟男人来一次,一次就好。」

本来好端端的气氛一下子沉重起来。女的从来没想过男的会有这种幻想,也开始怀疑他是同性恋,接著一连串地爆出「既然是同性恋,又为甚麽要跟我一起?」等等问题。而男的的反应是∶只是幻想罢!又不是真的会做!

不久他们就因为这件事分手了。

其实喔,要接受另一半有黑暗面有丑陋面并不困难,难在接受对方那块黑暗面真的丑陋不堪。例如他跟你一起其实是利用你、她跟你一起会危害你的生命安全、他跟你一起因为你就手、她跟你一起但从没爱过你。

那些不会实现的小幻想嘛,算罢啦!人没幻想,跟咸鱼有何分别?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