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各位童鞋们, 俺狠内疚地自责ing~~~

(2009-11-01 22:16:06) 下一个
前些天, 俺一不小心, 发了以下这个帖子 :

全国人民偷菜忙(图) -笑比哭好- ♀


然後, 又很不厚道地鼓吹袅1下在哪儿可以上网种菜以及国内老女老少们热衷于此的情形 .
俺检讨, 标题党的行径终於得逞, 吸引了一群无辜坛友的眼球. 屁如, 香龙血树 小朋友 :

重要建议 -香龙血树- ♂


紧接著, UP 先生发现了一个速度比较快的基地 :

哪个在开心农场有ID? http://www.lanyaa.com/ -啊扑- - ♂


于是乎, 一时间, 百家坛风起云涌, 日光暗淡, 月黑风高之下鬼影瞳瞳, 百坛人民偷菜忙.
每天里回来百坛灌水的, 整页整页的也都是有关谁的菜熟了可以偷了, 谁最可气偷了好多花和菜了,
勤猫和三丰; 啊扑和阿芳; 香树和白菜小豹,,,, 都很勤快哈.
在此不一一表来. 而其中有以下几帖洋洋洒洒, 特辑录如下 :

种菜不如偷采,爱卿不如偷情?! -千帆舞- ♀

种菜识趣 -农民小康- ♀

将小日子过到底。 -三丰子- ♀

自甘沦落偷菜忙 (图) -鲁冰花- ♀

小小的快乐 -香龙血树- ♂


而这一篇呢, 真可谓将偷菜行动提升到了宝典级别 :

【偷菜防偷葵花宝典】(老农/老地主+小偷们必读) -红豆豆- ♀



当然, 这近十天以来, 关于种菜和偷菜的妙论金句无时无刻不在百坛闪烁. 我就不细列了. 有心的朋友们可以翻页复习之... ...

可是, 然而, 但是,

看著大伙儿们热火朝天地战斗在菜地第一线, 我的心里啊, 就开始内疚了:
这可是劳民伤财的活计啊 !
这这这, 万一要是谁因嬉废业喽, 我可如何担当得起呀~
有人说了: 这关你什麽事呀. 你又不是开发种菜网的. 种地嘛, 爱去不去!
可是, 朋友, 我这不是在体制的长期教育下长大的嘛, 自我审查已经成了挥之不去的习惯啦.
我就觉得我有煽风点火的嫌疑 . 我就觉得一自我批评加上三省吾身, 就觉得对不起大家, 哦不,是对不起沉迷进去的那些个:-)

咳咳, 想起来这篇了- 一针见血地指出袅谁是罪魁祸首 -)):

向为杂坛提供精神鸦片的笑斑竹致敬  -狗肉- ♂

当然, 也有清醒而机灵的 :

药贩子自己不嗑药,7 ~~ -Glider- ♂
药贩子自己不嗑药,7 ~~ -Glider- ♂ :DDD -金色的麦田- ♀

哈哈, 这不是看穿我了嘛~~怕怕~~~
不过, 也有和我一个心思的. 麦麦就是....唔,抱一个 :
坚决不进去,就怕一进就出不来了~~ -金色的麦田- ♀

的确是这样! 因为我的确是实在再也抽不出时间去种地了. 可是我觉得, 既然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
就该跟朋友们说一声嘛, 好让大家自己斟酌著, 爱去不去嘛~~~哈哈...

千万不要上瘾啊, 老少爷们!!!~
上了瘾也别怪我呀, 我都已经先自责了!!!~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