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国人民偷菜忙(图)

(2009-10-21 06:16:10) 下一个


以前,我喜欢偷包子,每次吃多包子长胖了就追悔莫及!

後来,从报上看到许多名人上网“偷菜”




于是,我改掉坏毛病,也爱上了“偷菜”




刚开始,偷菜也挺难的




没有经验,收获甚少,累得要死




既要偷菜,自己又得种菜




让人恼火的是,我的菜经常被人偷




为减少损失,我一下子在农场养了几只狗




这些狗消极怠工,天天约起打金花、斗地主




它们监守自盗,缺乏职业道德




不仅如此,还集体带薪休假




时不时喝得烂醉如泥




一不留神,可怜我种的菜全洗白了。上面是一小部份偷菜人的记录




我只好经常自己睡在菜地里守菜




我不惜血本,高薪聘请了一个技艺高超的狗大侠




狗大侠确有本事,抓获很多偷菜的,其中不少是美眉




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人人都不敢来我农场偷菜了




如今农场果疏兴旺,每次都能大丰收




我安心偷菜了,在家休息偷,在公司上班也偷

时时刻刻沉浸于偷菜的乐趣中。。。






一天,我竟然偷了公司老板的菜。後果可想而知。。。




没有了工作,正好有时间在家忙偷菜




我像著了魔,加了许多陌生人的QQ号




偷菜好比打仗,常常不计时间潜伏于别人农场




有时菜园的狗让我难以下手




何必浪费子弹!用铲铲不就搞定了




我偷菜痴心不改,并提出“偷菜”口号




我相信这样一句名言:男人不偷菜,就是不够帅!




经过不懈努力,我跨入全国偷菜高手行列,锦旗为证




人怕出名猪怕壮,偷菜成名变模样




记者天天采访,偷菜事迹常上报刊




广大菜友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誓把偷菜进行到底!




政府还出台了《偷菜法》,切实保障偷菜者合法权利




反对偷菜的人只有自取灭亡




从此,偷菜改变了我的人生,改变了我的生活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夏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用肥料呀, 算时间哈, 买阿妈, 阿爷帮她收啊.
夏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俺是33级, 魅力17119, 总资产:1448万元, 钓: 鱼39级...爽呆了.
晒太阳的大花猫 回复 悄悄话 真巧,今天早上决定不再偷菜了,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上面:)今天晚上就看到了这个帖子。
youli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婆常半夜起来两三次, 就为了偷菜。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也在“偷菜”行列中。
梦醒时 回复 悄悄话 我有种哦,23级啦...哈哈刚好澳洲和中国有时差2小时,方便我偷菜...哈哈哈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haha......
wenxue9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看了两遍,笑的我肚子痛。现在要起身吃点菜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真热闹!忙得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