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家很穷......俺打从小就贫穷┅┅

(2009-02-05 17:35:24) 下一个
我的一生,贫穷的很,打从小就贫穷┅┅

——题记


我,平凡的一个人,一个小人,一个很小很小的人,俺家住那地方,重来没来过电,每天都用的是紫外线发电,俺们家没电视,19寸的都没,因为俺家穷,俺爸又喜欢看电影,就在俺家厕所旁边建了一个四维电影院,我不爱那玩意,就天天打打游戏机,我爸买不起小霸王,但我又喜欢玩,他因为爱我,就买了个ABC3立体游戏机,听俺爸吹『那玩意全世界才100台。』我心想,你就吹喇叭吧你。

不知道啥时候,我爱上那啥刺激的游戏了,就想去「环球乐园」玩玩,但俺爸说∶『咱家穷,从俺家到那儿可好几千里呢,你就凑合点,等两天,老爸给你整几个。』
『┅┅┅┅全有了┅┅┅┅』

我妈妈说∶『男人有钱会变坏,更何况咱家又没钱,零花钱我们就少给你点。』

於是,残忍的母亲,每个月才给我5000W零花钱,这叫我怎麽活啊,不过转过来想,没办法,咱家穷嘛。

因为穷,我从小出去买东西,都跟别人还价,记得第一次┅┅┅┅
我∶那啥,这东西多少钱?
老板∶300。
我∶老板,你逗我呢?
老板∶看你小孩290。
我∶草了,1000你卖不?
老板∶啥?
我∶滚你,2000。
老板∶你说啥,哪里的钱?
我∶我靠,美金3000卖不?
老板∶你拿去吧。

我走了,留下老板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走了很远,回头看老板呆在那不动,心中很不是滋味啊,别人也不容易,虽然咱家穷,这价格我也还太低了,於是叫保镖又送回去2000美金,老板更楞了,我摇摇头,默默的道∶『哎,老板,我知道价格低,但俺家穷,只能给这点了,下次照顾你生意,於是钻进车里。



记得13岁那年,我开始把妹,但那些妹子都嫌俺家穷,都把我抛弃了,回到家,伤心的很,老爸问我怎麽了,我告诉他後,他语重心长的跟我说∶『孩子啊,咱人穷志不穷,赶明,给你找几个。』

於是,第2天10多个十几岁的小妹妹送到了我家。

我爸爸一直对我说∶『孩子,做人要低调。』我时刻牢记在心,出门低调的很。

那天我爸兴奋的跑过来跟我说,我们要搬新家了,於是带著我,坐上俺们家那辆「破」飞机,叫啥「空中列车」哎,谁叫咱穷呢。
我们停在一座山里,老爸因为兴奋,自己开上我们家那辆2个月没换了的破车,进入车後,我爸告诉我,还很远的路程。
因为无聊,就在车里洗了个澡,然後躺在那破床上睡著了。

『┅┅┅┅』
『到了。』我爸叫醒我。
我出车後,发现我们已经来到了山半腰上。
後来才知道,俺们家因为没钱,就选住山上了,那山被俺爸买了下来,动物全部赶走,在山腰挖了一很大的洞,然後在里面建别墅,因为穷,俺们家没钱买砖,就全用防弹玻璃给替上了,地板砖也买不起,就用那啥黄金给代替了。
新家,很舒服。

我家不小,因为我爸爸爱玩车,弄了个赛车道,我爱玩刺激的,弄了游乐场,我妈爱享受,就弄了个娱乐大厦。

那天过生日,老爸把我拉到「停机场」指著一辆波音战机道∶『孩子,老爸知道你喜欢刺激,但你老爸没钱,就随便给你买了辆破飞机,请了个飞行员,教你玩玩,等明有钱了,咱买辆火箭7号去转转月球哈。
兴奋啊,每次过生日都是送些「潜水艇,坦克」啥的,今天居然送飞机,兴奋,兴奋。
俗话说滴好,咱穷人家孩子早当家。在十几个用人的协助下,吃完早饭,就直奔飞机场了,我爸和我妈说去北极旅游了,丢下我一个淫,哎,不说了,学开飞机吧。
『┅┅┅┅┅┅┅┅┅┅┅┅┅┅』

我爸特爱看战斗片,就叫了几个特种兵,在俺家後面那快空地上操练起来,当然不会真用子弹,我爸转门找研究所研究的可以用钱当子弹的枪,那枪也奇怪,就只能装英镑,幸好我家不少。

好久,操练完了,我爸心情好的不得了,回屋去睡觉了,我就是懂事,我爸走後,我就叫来用人把子弹全打扫干净了。

哎,穷人的娱乐项目就是少,谁叫咱是穷人呢,天天呆在山疙瘩滴。


我家很穷! 我家厨子的家也很穷!我家司机的家也很穷!

----後记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也想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