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年的一些经历.(慎入)

(2008-05-21 02:38:27) 下一个

看到首页上讲的灾区处理往生者的新闻, 想到我当年的一些经历:

关於腐尸的臭味.




门一开, 隔著两层口罩我也能闻到一种恶臭迎面扑来 ! 虽然鼻下人中及太阳穴抹了风油精, 也还是感到一阵晕眩 !

地上那具尸体, 已经严重腐烂, 发黑, 难以辨认. 尸下是一滩黑色的"尸水", 在腐尸和尸水间有一些"尸虫"在蠕动...

那是一种至今我也觉得难以形容的恶臭! 不同於垃圾场;粪便;氨气;沼气;....等等任何一种以往所接触过的臭味. 我只能说 : 是"恶臭!".

当时其实我也没什麽, 没吐. 除了觉得醺得脑子发晕.

有什麽的是後来 !

後来的整整一个星期里, 我好像一直生活在那种气味里. 好像那种气味附著在我的整个呼吸系统中, 鼻腔口腔喉咙味蕾....全是这种味道. 全身的汗毛和毛孔好像也都是这种味道. 冲也冲不走, 洗也洗不掉!

吃东西已经都换成素的了....还是不行. 吃面包面包有这味道, 喝水水里也有这味道. 胃变得特"浅", 动不动就呕吐...

过了那段时间就好了:-)



----------------------------------

我上面说的那个,是死亡了一个多月的, 属深度腐烂.

......

四川地震第十天了.
希望灾区能够尽快和妥善地处理遇难者的遗体. 阿弥陀佛......


首页新闻帖 :

北川腐尸气味刺鼻 防疫员一边呕吐一边消毒(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