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怎样的爱你]

(2008-02-27 07:21:46) 下一个

我是怎样的爱你

____献给我的至爱亲朋


作者:花自飘零
发布于 2006-05-15


在认识你之前,我渴望爱和被爱,然而命运之神却给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使我一度走进感情的沙漠。我的感情生活简直就是一片空白,这无疑给我这个多情善感的女子以致命的打击。我只能在想象中演绎著爱情的美丽:绵绵细雨中的浪漫相依,花前月下的悄悄私语,匆匆岁月中的温情呵护,风骤雨疏中的庇护港湾.

我感谢上苍,一个偶然的机会,在茫茫的网海中,上天把你赐给了我。你的政治家的头脑、社会家的雄辩、文学家的口才、书法家的手笔,还有那多情男子的胸怀,深深打动了我,给我这个心如止水的心灵注入了新的活力,平静的心面上荡起了层层的涟漪。我知道这一刻,我深深的爱上了你。

在以後的日子里,我频频上网,上网成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我就像沐浴阳光一样乐此不彼。上网就是为了寻你。你暗淡的时候 ,我茫然若失,心里感到万分的孤寂与凄厉。犹如走失的孩子,找不到亲人时,那种茫然面对众人泪如雨下的悲凄。又恰似深陷“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独钓”的落寞世界。忽然,你闪动了一下,那瞬间的光亮不亚于漆黑夜晚里闪电的威力,它划破了寂静,也点燃了我心灵爱的火种 。我的心怦怦只跳,感到脸颊发热,一种久违的冲动悄悄萌发。这时,耳边徒然响起那“梦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动人诗句。我看著你闪著、跳动著,静静的欣赏著,就像欣赏著一副美妙的图画--那是最闪亮的音符,那是最动听的语言,那是最温暖的地带,那是最热烈的呵护`------这一刻,我陶醉了,陶醉在这童话般的美丽的境界里。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相约在网海里,相会在QQ间,轻松的聊生活、谈工作、诉心声、作诗、对赋,享受著彼此的欢乐与喜悦,分担著彼此的悲哀与忧伤。气氛是那样的融洽,情感是那样的真挚。你对我深深的依恋,我对你相见恨晚。此时,我才真正有了幸福的感觉,才真正体会到爱的真谛。

爱是欣赏:在我的眼里你最美,你的人品、气质、才华、社交我很敬佩,即使有时也有小小的缺点,在我看来也是美玉中小小的点缀。

爱是牵挂:当你失意的时候,最先彷徨的是我。当你伤心的时候,最先疼的是我的心。当你流泪的时候,最先湿的是我的脸。当你开心的时候,我笑的最灿烂。

爱是思念:一日不见,十分想念。两日不见,小溪潺潺。三日不见,我会满世界把你寻遍 。

爱是给予:若问情为何物,只叫人以死相许。如果你需要,我会毫不吝啬的把我的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一同寄去。

春天,我会把最美的花送给你,让你感受到生活的芬芳和美丽。

夏天,我会把旺盛和热烈送给你,让你感受到生命的光彩与绚丽。

秋天,我会把芳香的果实送给你,让你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和甜蜜。

冬天,我会把高洁的梅花送给你,让你感受到深深的怀念和暖暖的春意。

我就是这样的爱你。......

爱也是歌,泪也是歌。无爱无泪的人生不是完整的歌。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唱一首“爱的赞歌”----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