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我要的太多

(2008-02-19 04:30:12) 下一个

是我要的太多

--- --- By: 笑比哭好


是我要的太多
当你跨越万水千山
我以为你的臂弯 便是整个世界
却不知道
你只是做我生命里的 匆匆过客

是我要的太多
当你蓦然沉迷吻下
我以为桑田沧海 从此永浴柔波
却不曾想
你只点燃杯酒的火焰 刹那芳华

是我要的太多
当你情深意切相拥
我仿如昙花烟火 拼将一生交予
却不懂得
你只来给我天明前的 短暂停留

这是一场如期的相遇
这是一幕曾经的拥有
当太阳升起再又落下
你会从我的眼前离开

是我要的太多
越爱越多是我的过错
让我们回到从前
珍藏这一触即碎的片段
你恋著你的过往
你的世界一角 将不再波涛动荡
我爱著你的一切
只愿在你心里 静静留一滴烛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