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一切随风》《爱你一万年》

(2008-02-16 07:00:53) 下一个

本是一首七十年代的日流行曲,叫《のぎゆくままに》,由大野克夫作曲,阿久悠作,田研二主唱。後被香港的拿改成英文歌。到台後,由杜莉填上了歌,也就是《你一年》。版本的原唱人叫沙浪。多年之後,亦有一版本,叫《一切》。然後到了 1993 年,伍佰和就富演的影《只要你活一天》重唱了首《你一年》。






让一切随风---钟镇涛

曲:大野克夫词:黄沾

风中风中心里冷风
吹失了梦
事未过去就已失踪
此刻有种种心痛

心中心中一切似空
天黑天光都似梦
迷迷惘惘聚满心中
追踪一片冷的风

各种空虚冷冷冷
吹起吹起风里梦
过去的心火般灼热
今天已变了冰冻
记忆中突然又痛
只因空虚再作弄
你似北风吹走我梦
就让一切随风







伍佰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啊...啊...啊...啊...
寒风吹起细雨迷离
风雨解开我的启迪
我像小船寻找港湾
不能把你望记
爱的希望爱的回味
爱的往事难以追忆
风中花蕾生怕枯萎
我愿以为你祝福
我爱你我心以属于你
今生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没有谁
代替你的地位
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
不会漂浮不移
你要为我再想一想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music
喔...喔...喔...喔
music
我爱你一万年我爱你一万年
我爱你一万年我爱你一万年
爱你爱你哦
music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哦...哦...哦...
爱你(哦)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粵語版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