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慢慢的想起你

(2007-11-30 06:52:21) 下一个
转载∶








清晨,急匆匆的走过安静的街道。
零星树叶的飘落,松鼠开始了忙碌。
现在的我,一如一年前的那个我。同名同姓。
梳相同的发型,背同样的背囊,不苟言笑。
眉眼间却似乎多了什麽,又少了什麽。
夏天过得那麽快,我几乎遗忘了那些个汗津津的夜晚。
猫儿们在炎热的时候常常彻夜在窗外乘凉,追逐打闹。
就像多年以前的我们,似乎也是如此天真的肆无忌惮。
我常常在入秋的时候怀念夏天,以及
那些在最烦躁时想起也会微笑的人们。




世情缘无非是梦
昨夜温存不该的相逢
想要忘记又不忍放弃
最怕爱上像你这样冷漠又温柔的人
寂寞世界谁来靠近
醉过之後身边冷清清
迷路的心没方向的云
最怕拥有这样似有若无的感情
多情人都把灵魂给了谁
为何眼楮总是蒙了灰



多少次小心翼翼告诉自己
不要坠入痴情的轮回
多情人总让?伤给灌醉
为何潇洒一点都不会
多少爱恩恩怨怨换来今生
永难平息的泪
每当夜深人静时,

我的眼前常常会泛起你的身影。




当你看到我时的那一声问候
让我的心里感到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的
一抹微笑;
一个手势;
一片话语,
愉悦著此时我惆怅的心灵、
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
心里总能感觉到点点温馨。
这一瞬的爱恋,
也许是一生一世的最亮点。




起初,对你的出现,
我并不以为然。
可随著时间的流失,
慢慢的不知不觉中,
被一种情绪所左右,
总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朦胧的喜悦。
即不问你是否喜欢我,
也不问我是否喜欢你,
对你的存在只感到亲切,
只希望能为你做点什麽。




每次有意无意的遇到你,
心中都泛起丝丝柔柔的喜悦。
然而我真真切切地知道,
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种氛围,
记在我的心间。
你知道吗?




随时随地我的脑海里会突然涌现你的名字
哪怕你某个转身时飞扬的衣角,
一种声音,
也让我柔柔的有了心痛,
掺杂著幸福的感觉。
与你相识的那一幕幕,
象雪花般撒落在我的心田,
倾刻间,
纷纷扬扬开来──全部都是对你的爱恋。
你知道吗?




有一个能够让思念的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尤其是在这样的日子,
柔柔的海风,
甜甜的夏天。
一扫那一缕如烟如缈的忧郁,
只是静静地等待你的身影,
仅仅让你知道有那麽一个人,
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结,
共同的心愿。




好想与你在细雨中漫步,
一同感受著春雨的洒脱,
或是赶著看一场电影;
或是静静地聆听一首曲子,
『多情人都把灵魂给了谁』
我们相拥旋舞,然後双目相视。
浅浅一笑,
或是轻轻的一吻,
再对你说∶『我真的好喜欢你』
就足够了 。




这也许是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种子,
终於在这漫长的季节里深深地植下了根,
萌出了芽,
一如对你的思念,
浅浅地泛著那一点点新绿。
如果,如果有一天,
能够牵著你的手。
那麽,我愿把全部的眷恋都放到你手心里,
让你细细地触摸,
慢慢地细读,
我将用整个心去感觉你手里脉脉的温柔。
在你对我伸出手的那一瞬,
我就拥有了世界上所有的关怀与热忱,
就让我牵一次你的手,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