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的终点]Soler你的心里爱我吗?

(2007-10-06 00:54:45) 下一个




歌曲:风的终点
歌手:Soler
专辑:直觉
作曲∶Dino Acconci
填词∶黄俊郎
 
我在草原上
望著云朵
那一片像你的轮廓
因为风
你一直变化
我也只能这样望著

你的心里
爱我吗
就像那片云般模糊
其实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别的飘太远
云的你我无法了解

何处你想停歇
何时你会告别
而我很好理解
有天你觉得累了
我在那里等著你

你的心里
爱我吗
云笑著没有回答
其实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别飘得太远
只要你别飘得太远
只要你别飘得太远

何处你想停歇
何时你会告别
我都不会埋怨
我就这样记录
你的每一幕
已经很幸福

何处你想停歇
何时你会告别
我都不会埋怨
我会在风的终点
静静的等著

那朵草原上
飘过的白云
是那末的美丽

在电视上偶尔看到听到了这首歌,很受打动~~好像被什麽击中了心中某一块郁结的情绪~~~

而且,这两双胞胎兄弟,怎麽国语那麽好啊?!超乎我想像哦--以前只知道他们唱粤语;英语,还会说意大利和葡萄牙话...呵呵,被我八到了以下他们的资料∶

Soler Soler

  • 成员:Julio、Dino
  • 中文名:夏利奥、夏健龙
  • 本籍:澳门
  • 生日日期:09-09
    (在义大利佛罗伦斯组成的SOLER,其实这个团名的来源,是来自於妈妈的名字SOLER!SOLER在克伦语(缅甸少数民族语言)中代表「目标远大」之意,而在义大利文中则是有「太阳」的涵意,所以SOLER的团名有著「如同太阳一般伟大的目标」的使命!)



姓名∶Julio(哥哥)
中文名∶夏利奥
身高∶178cm 体重∶70kg
国籍∶中国
团体中扮演角色∶主音、钢琴
正字标记∶性格络腮胡子

姓名∶Dino(弟弟)
中文名∶夏健龙
身高∶178cm 体重∶70kg
国籍∶中国
团体中扮演角色∶主音、吉他
正字标记∶下巴的倒三角形个性胡形

音乐风格∶Soul、Acoustic Pop Rock
语言∶粤语、国语、英文、义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法文
喜欢的歌手∶许冠杰、达明一派、Beyond、Sting、Simon Garfunkel、Maroon 5、Beatles┅
喜欢的电影∶花样年华、Life is Beautiful、Pulp Fiction
喜欢的演员∶张曼玉、张国荣、周润发、黄秋生、曾志伟、梅艳芳
喜欢的颜色∶蓝色(Julio)、黄色(Dino)
喜欢的食物∶蒸排骨、猪肠粉(任何辣的东西都喜欢)

创作双生型男---「SOLER」,是由出生於澳门的混血双胞胎---Julio(哥哥)跟Dino(弟弟)所组成。父亲是义大利人,从小就跟母亲在澳门长大的他们,曾经在香港、英国、义大利各地生活过,具备多国语言的沟通能力,正因为这样丰富的成长背景、经过多国文化的薰陶,因此他们的音乐创作深受国际多元化影响,他们可以用大家最熟悉的中文,唱出最道地的摇滚灵魂!

由於外型高大英挺、与众不同的音乐创作才华,以及过人的Live演唱功力,因此2005年SOLER在香港发行他们的第一张粤语专辑後,马上就受到广大乐迷及各地传媒高度重视,并且陆续荣获多项港澳及内地的新人奖,展现惊人现场演唱功力,让人惊艳不已!

Julio(哥哥)
Julio 抢眼的外型往往让人忽略了他在音乐上的造诣。从小就充满创造力的Julio,精通钢琴,吉他,还有打鼓,对於平面设计也具备专业级的能力!曾经靠著平面设计在设计界中闯出一番天地的Julio,在回到音乐界之後不但亲自设计SOLER所有的专辑封面及内页,也让他的音乐才华重新绽放光芒。Julio所潜藏多年的音乐能量,也将成为SOLER继续往前迈进的重要关键!

Dino (弟弟)
身为SOLER中的主力创作人,Dino本身的音乐修养和深度是无庸置疑的!在出道之前从事幕後制作的Dino,曾是香港知名音乐人黄贯中的乐团---「汗」的专属吉他手。经历过大大小小上千场的现场演出,也为香港当红歌手写过畅销金曲。这样的专业背景让Dino能以最轻松的态度作出最专业的音乐,同时触碰到听众最纤细的听觉神经!
Dino一再强调「唯有用心的生活,才有音乐的产生。」


专辑列表
《双声道》2005.7
《直觉》2005.12
《龙虎门》2006.7
《直觉演唱会DVD》2006.7
《SOLER X2》2007.08 (To Be Released)


所获奖项
香港
•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最受欢迎新人组合奖金奖)
•商台903/ 05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叱吒乐坛组合铜奖)(叱吒乐坛生力军组合金奖)
•Metro Radio/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 (新城劲爆新人王)
•I.Tech 新城劲爆唱好新人巡礼2005 (新城劲爆唱作新希望)
•第28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最有前途新人奖银奖)
•2005 CASH 金帆音乐奖 (最佳组合或乐队演绎奖)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 (本地新组合销量奖)
•RoadShow 至尊音乐2005颁奖礼 (至尊新组合)
•Sina Music 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 2005 (最佳组合奖铜奖)
•PM Magazine 05乐坛新人颁奖礼 (PM强势舞台表现新组合)
•PM Magazine 第四届夏日人气歌手颁奖礼 (PM人气全方位新组合)
•Friday Magazine (学势力2005大专生最爱新组合奖)

国内
•2005年东南卫视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 (港台地区劲爆最具潜质组合)
•2005年北京亚太音乐榜 (香港地区年度最佳新组合)
•2005年广东电台《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 (音乐先锋新组合金奖)、(音乐先锋金曲奖 - 《海啸》)
•2005年《劲歌王榜》(劲歌新人组合金奖以及十大金曲《海啸 》)
•2006年广东电台《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 (香港最佳组合)
•2006年雪碧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 (香港最佳组合金奖以及十大金曲《龙虎门-曙光》)
•2006年广东电视台粤港未来巨星颁奖礼 (粤港未来巨星最受欢迎组合)
•2006年《劲歌王榜》(网络最具人气组合)

海外
•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 (05年度全国乐迷投票—全国推崇 (粤语)新组合)
•2005 TVB8 金曲榜颁奖典礼 (最佳组合奖铜奖)
•多伦多 Radio PP959/ PP Music Award (最佳组合金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情怀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