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孤小鹜,你要是装看不到,我就提上来给你看看,到底是谁在昏聩

(2007-12-23 16:02:53) 下一个
独孤小鹜,到底是谁自以为代表了圣灵?我给你事实看看



你说,你要劝别人信基督教,如果别人不信,就是圣灵没有感动。你不抵赖你说过的话吧?

好了,那么我问你,你凭什么认为圣灵没有感动别人?圣灵是听你话的宠物吗?你劝说别人失败,就归咎于圣灵没有感动别人?那么世界上大多数人都知道基督教的教义,却都不信基督教。那么你是不是要说圣灵严重失职,居然不去感动大多数人类呢?

到底是谁自以为是?到底是谁野心膨胀?信了基督教,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就掌握了完全真理了,就知道圣灵是什么了!好啊!简直就是一个超级人类了!凡不同意我宗教者,都是被我圣灵抛弃之可怜人了!好啊!我才被圣灵感动了,我感觉到的伟大感觉,都肯定是来自圣灵的,肯定是绝对无错的了!

这种自我膨胀的感觉,真是好啊!可惜,好到最后,头脑狂热到跑到穆斯林地区去悍然冒犯别人的宗教信仰,结果吃了子弹,灰溜溜地回国去和自己国民道歉去了!

这些人,居然被你认为是被圣灵感动的?

我的耶稣,我的神,开启他们!去掉那自大惟我独尊的野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