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再重申一遍,免得有些人心理老有障碍

(2008-08-02 15:18:00) 下一个
别一听别人信耶稣就好像踩了你老的脚趾头一样。

我信神,我的神是耶稣教导我信的真神。

我不反对其他人信其他神,或者不信神。我相信那也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基督教的神肯定不是唯一正确的,其他不同宗教的神也不会是唯一的。但他们都是对他们的信徒来说最好的选择,甚至是唯一的选择。不同的神可能是唯一神的不同显示。

检验什么是真理,靠实践。如果实践出来有问题,好像自焚,放毒,宗教自大,宗教扩张引起冲突,枪杀,战争,那就不是真理,而是错误。

谁还不明白我观点的,请到我博客里找这帖子,我不想再重复多少多少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