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中祈祷声

(2007-06-17 11:56:52) 下一个
今天礼拜,天下着大雨。

哗哗的雨声打在外面的树叶上,也打在我们紧闭的门窗。我们的教堂,好象风雨中的一只小船,外面惊涛骇浪,里面却温暖安适。那种被看顾的感觉,真是很感动人的。我们象一家人一样地论道,祈祷,我突然有一种想拥抱所有人的感觉。

教堂的灯光,在昏暗的雨中,暖暖地照着。恰似神的温暖照在我的心里。风雨中同行的人,是生命中的宝贝,而风雨中与我同在的神,则是我生命中的依靠。我的父亲,我的神,父亲节,做女儿的拿不出什么更好的礼物,只把我这片感激的心,捧在你的面前。

我是风雨中的一片树叶,而你,是我的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